1230 

相隔快20年,雖然不是五月天,雖然不在小巨蛋,

但我還是很珍惜20年後能有一個夜晚徹夜不眠的重溫當年曾經留在心底的小清新 

 

 1230

悲劇惹~~~
一早唉鳳就正面朝下滑落地面....裂了....
現在只剩一個問題:換螢幕超過多少錢該放棄它??????
覺得悲傷 

 

 

 

1228

三點入場,全體狂奔,三分鐘就額滿!是要逼死誰。。。

— 在京華城7樓Babyboss City

 

 

1227

一家有照到,一家說沒看到,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難道要我去第三家不成。。。。。。。。。。

(我不是照胎兒,兜蝦)

 

 

1227

距離我上次看她演的野蠻女友居然12年了。。。。@@
歲月有沒有必要這麼逼人一直不斷提醒我們時間的流逝!!!!

等待的空檔K完了前幾集,好看耶~~
(我又可以開始忙惹~~~)

 

 

1224

耶誕新(心)願:身體健康。
For all。
 

 

 

 

1223

好像大家都在忙著當聖誕老公公老婆婆,而我兩手空空的準備迎接耶誕節,

這樣對嗎????


(應該還好吧。。。。)

 

 

1223

【請問有看Kim Tan的迷們】
那個把手機放上去轉一圈就可以放音樂的虛華東西東西是啥??

音響裝置??
好酷
~~

 

 

1222

完食Kim Tan〜
感想:講述親情比愛情更細膩深入!

 

 

 

1219

原來是在冰窖裡上圍棋課啊〜〜〜

 

 

1215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嗯,好像又有一部可以讓我點來看的戲了???
巴特~~~隨手先看了大結局一小段,

怎麼老感覺好多幕是金所長和徐老師/金社長和吉羅琳戲裡的動作捏。。。。XD

  (((顯示:前輩演得好的小動作學起來就不會錯))) 

 

 

  

1212

好想把桌上的東西通通丟掉。。。。。。啊~~~~~

  

 

1209

公子上週五把棋盤拿回家之後,每天最大的興趣就是找人下棋,但我只會五子棋啊!!

在公子諄諄教導下,我們全家都會下圍棋了,圍棋規則都是這位公子說的,沒有人敢說不對,因為沒有人懂!!!
剛剛上網估狗了一下圍棋規則,是說...

寫成這樣真的看得懂嗎??? 比六法全書還難理解啊啊啊啊啊.....

 

 

 

1209

為了搶掛號,睡到一半痛苦的爬起來等時間,12:30一到馬上按下掛號鈕...

.居然已經是54號????!!!!!!!!!!!!!!  OMG!!!!

 

  

1206

也等太久了吧!
九點等到現在一個檢查都還沒輪到...@@
覺得火大

 

 

1205

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不能太挑剔  但也不能要我們把眼睛戳瞎

 

 

1204

完了,終於面臨這一天…
昨天老師在連絡簿上罕見的寫了三小頁,開頭先讚揚孩子課程活動時認真幫忙團隊分工,

接著兩小頁寫了兩大罪狀:

1.不收自己的玩具還去把隔壁同學組好的玩具拆掉,害隔壁同學很傷心。

2.又把學校的玩具放進工作服口袋想要帶回家。

啊好~~~~~~請問各位人妻慈母賢父:
如果已經講過很多次都不見效,

該如何不讓自己動怒又在和平歡樂的聖誕節慶氛圍中達到母說子悅大家歡喜的結果?????

 

 

 

1204

這麼多社團都在招手,到底要把名字簽在那一團呢???(托腮沉思)

 

 

 

1201

@@ 暑假才第一次看玩命系列的電影,才正覺得太晚認識他,怎麼就走了呢。。。。。
開車,真的不要耍帥的好,只要你在這台車上!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