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典禮的那天下午,胖米吵著外公帶他下樓蹓撘,

回來後手上多了一袋玩具....@@

一開始我不知道那袋玩具是啥東西,晚上吃飽飯大家等著看頒獎,

胖米一個人扛著小北鼻時期的軟積木和下午的戰利品到角落努力.... 

 

不一會兒,這娃兒腦中的大砲碉堡和小人軍團出現了!!!! 

 

我得說,看到的當下有點WOW!!!!

平常並沒有讓胖米接觸甚麼阿兵哥的遊戲或是書籍玩具,

但孩子竟然就這樣靠著想像(或是曾經在卡通看過???)

就組出了一個讓大人驚豔的東西。。。。

 

大砲是拿投籃遊戲的積木去組合的,碉堡是用軟積木疊的,

光這兩樣我就覺得好有創意喔!!!

 

 

下午那一大袋玩具原來是一堆小兵啊!!!

大概有20隻吧,

有趴在地上的,有拿著槍的,有手握刺刀的,

雖然我對這種東西不在行,但看胖米替每個小兵安排戰略位置的那股認真樣,

連我都覺得是不是要來加入戰局一起玩惹。。。。。

 

 

碉堡底下也要藏著許多暗兵,這樣才能出奇制勝?? 

 

 

 大砲的位置一定要好好喬,才能轟的又高又準。

 

 

小小兵一字排開,保家衛國重任就在你們肩上!!

 

 

連直升機都要加入戰局,還有友軍聯盟的國旗也不能忘記。。。。

 

 

 戰鬥機也在一旁待命

 

 

 

哈~~~

一袋120大洋的玩具,讓這孩子發揮無比想像力,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