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

除夕夜〜
祝大家金馬奔騰,想什麼要什麼馬上成真!

 

0129

託公司德政提早下班接小孩。
兒子見到阿母出現第一句話是:「媽,你是不是錢越來越少了才這麼早下班?」

 

 

0128

登記婚的好處就是不管你穿白紗擺流水席還是阿爸挽手走紅毯召告天下,

沒登記就是從沒結過婚我自始至終都是單身。。。。。
哈~

 

 

0117

數著一疊疊的加碼抽紅包....點著一張張的禮券....但都不是我的.....
第三年惹~~~
這就是人蔘啊!!!!!!!!!!!!!!!!!!!!!!
覺得悲傷

 

 

 

0116

該怎麼說呢???
不過就是破病了兩天,昏睡一整天後爬起來補簽連絡本,

看到的是老師一天寫一頁,另一天寫了三頁的.....

【須要和家長好好溝通說明之貴子弟近日學校行為表現】...


這年紀是不會有甚麼大惡,但調皮搗蛋被告狀小惡寫了整整四頁....

早上我好慶幸因為破病得戴著口罩遮掩容顏送孩子進教室。。。。。

老師說:

孩子都懂,只是故意。

可以請爸爸以男人對男人的角色和立場對孩子每日談心,

讓孩子從中找到身為一個男子漢應有的大器做為

嗯,好深奧的哲理,我是媽媽,我參不透,為母的退場機制到惹~~


(爸爸,該你上場~~~show time)

 

 

 

 

 

0109

 

謝謝各位的生日祝福,小的銘感五內。

我想,我應該是少數收到以【身體健康】位居生日祝福第一選項的壽星吧~~  哈哈。

謝謝大家都把這個很平凡卻非常實際重要的祝福送予我,相信有這麼多的祝願,我從2014開始,

一定會是健康寶寶!!

離三奔四的當口,我的生日心願:

1。我深愛的家人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
2。圓一個單身旅行的夢。
(畢竟都美泥久/金社長/芒果六號/空間SPACE都在每日每日召喚著我。)
3。(一般最後一個願望都是秘密。噓~~)

油囉奔,康桑咪搭。

 

 

 

0107

明明就像剛發生的事兒,

不知不覺間30歲竟然以飛奔背棄的決斷速度離我越來越遠~~~  (驚)

 

 

 

0105

有一個小孩兒,從台北一路拎著他的繡花袋到台南,裏頭裝著一隻他喊的好親熱的【小粉紅】。。。。。

誰跟他借都不肯鬆手。。。。XDDD覺得昏倒。

 

 

0102

在一堆檢查、抽血之後,

以「每天一顆善存,兩年後回診」為我的甲狀腺異常畫下暫時解除警報的句點。
是該說送走多舛的13,迎來美麗的14??
覺得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