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6

尬的!現在34號,我60號!!!
我真的很想喊:都敏俊Xi,救我〜〜
 
 
 
0225
 
最近忙著摘星導致手機流量暴增,為了控管荷包只好強迫關掉3G使用台北市的免費網路,
經過半個月的測試,我發現台北市公車的免費網路比捷運和其他公共區域網路來的穩定好用~~
只不過此舉引起枕邊人質疑為什麼手機流量會爆成這樣,到底星星有甚麼值得爆量的,
某天很認真的想要跟上時代脈動要求我簡單扼要敘述這部片到底在講甚麼,對話是這樣的~

我: 就是說一個在地球活了400年的外星人愛上一位命運中注定的國民女神故事。
門外漢: 外星人?? 為什麼是外星人??
我:阿他就是來自外星的一個外星人咩。

門外漢: 怎麼可能是外星人?為什麼外星人長得跟地球人一樣?
我:因為他花了400年的時間,適應這個地球了啊。
門外漢:那外星人幹嘛待在地球?
我:因為他回不去母星。然後又因為已經400年了,能量要耗盡了,偏偏又愛上國民女神進退兩難。 ⋯⋯

門外漢:為什麼進退兩難? 都已經待400年了,再待100年有甚麼困難的??
我:啊就因為外星人不能跟地球人唾液混合啊,一接吻就會撲街,
的生命靈數又快要沒了,超能力快要消失,氣數不能配合地球天地之氣運行,一定要回母星補血不然就會死…

門外漢轉頭看了我一眼: 
你。們。到。底。在。看。什。麼。白。癡。劇。。。。。!!!!

 

 

0224

因為剛剛看到飛行傘是健康活動請考慮設計保險商品的議題,

忍不住想起昨天我們家某位可愛的長輩說起她跑去大陸員工旅遊參加了30層樓高的高空彈跳,費用只需要台幣860元。

當這位可愛長輩聽到我們對於區區860就讓她把性命置之腦後的行為大搖其頭時馬上正氣凜然的說:

「我有保險啊!」

(到底是哪間保險公司這麼有種承保高空彈跳?我好想知道)


接著又說:
「我本來是不敢跳的啦,但教練在我耳邊說『你不跳,860也不會退給你。』

再加上旁邊圍觀的大陸人整排沒人敢跳但聽到我是從台灣來之後,整排大陸人都鼓掌對我說:『台灣人加油!!』

為了『台灣人加油!』這五個字,突然間決定不拼不行~~ 跳了!! 」

嗯哼,我該對這位可愛長輩豎起大拇指嗎???

阿恩溝我沒有說出誰是誰喔,當事人千萬不要一不小心自己對號入座跟我一樣屬於閒雜人的也不用太過興奮跑來這裡掀開謎底,

就當一切是個永遠的謎沒關係~~
(其實我本來還想寫說她兒子更可愛,還三生有幸認識當紅的智賢和慧喬,

但我怕寫出來這位男性會立馬就此跟我斷了姐弟關係,想想也只能算了~~ (菸))

 

 

0216

洗個車都可以遇到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同學。。。。
都教授說的很正確,地球是圓的!!  (廢話)

重點是這位同學說:你兒子的成長我都有在注意花摟~~~ 

(醬是說我要低調一點的意思嗎....ㄎㄎ)

 

 

0214

老闆發禮物時間〜
終於不用羨慕別人了,我們今天也是幸福企業!!

 

0214

沒事真的不要亂刷FB,

早上才在說我印象中大一還大二跟著閨中密友在中正紀念堂賞元宵節花燈,

那天也是碰上情人節,打著燈籠找情人....

剛剛就看到Karen Chia-Lun Lee寫著這種機會19年才一次。。。。

尬的!19年???已經過了19年!!!!!@@

我要去KMT184.05向外星人求救20年童顏不變的秘笈。。。XDDD

 

 

0207

經過昨天的在線直播同步口譯正確度測試,我發現我往東北發展挺適合....和洋鬼子語言比起來!!

 

 

0205

謝謝公司開工紅包好運到,買300刮刮樂現中300! — 覺得開心

 

 

0204

蝦米?!不是才說要拜天公嗎?怎麼明天就要去學校了!!!!
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盪到零下幾度C。。。

 

0202

年初三的動物園還真是滿坑滿谷的動物啊〜〜〜〜 — 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