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府城小旅行記錄 

為了將來老了有回憶可以翻閱,我還是認命的回頭補起年初開春的府城旅行~

這回小旅行一樣是為了把手中的旅展住宿券用完,地點是永康交流道旁的台南商務會館。

台南商務會館可是赫赫有名,因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就在這兒拍的啊!!!!

 

Senwell 男女主角求婚相擁的泳池畔 

 

男主角是當年紅到不行的明道,我還記得他戲裡叫做單均昊,

這飯店就是單均昊掌管的SENWELL集團總部,

女主角是陳喬恩,

按照慣例一定要被SENWELL收購被迫關門的觀美旅店窮酸接班人。。。。

然後我也才赫然發覺這部戲居然已經是2006年的戲了!!!!!

OMG!!!!!

 

 

 

當年在我眼裡這可是超超超浪漫的泳池求婚耶,

結果現場一看。。。。嗯!!!

也算是不錯啦,但就少了戲裡那種鏡頭下的粉紅泡泡~~~

 

 

 

開春的府城其實還是微涼,露天泳池還是免了,

室內的水療池泡泡比較舒服。

 

 

從網路上抓到的這張照片,拍的歪了,

但也可以看出商務會館造型在當年的台南也算是獨樹一格的特別。

難怪會被熱門偶像劇選中當作集集出場的背景,

甚至SENWELL還成為了這飯店的代名詞。

 

 歐式巴洛克風格的建築物,在當年應該是非常氣派的代表。

 

 

飯店官網上的雙人客房照片,不豪華,但簡單乾淨樸實

 

 

旅展券本來是住這種雙人房,空間也是很大啦。

但我們向來習慣展期最後一天去搶好康,

果然就拿到升等四人房免費不加錢還只要1800大洋的大優惠。

 

 

官網的四人房看來真是大啊

 

 

 

實際入住沒有照片中這間房拿摸大,但也不小。

問題是:我訂房時並沒有說隨身攜帶嬰兒。。。。

一踏進房間居然看到一張組好的嬰兒床??????

 

 

 浴室還很貼心的擺了一個不知道我們一家三口該給誰用好的小北鼻浴盆??

 

我記得我是有說一家三口,但。。。。。

給我這兩樣東西也太讓我受寵若驚了吧~~~~

 

 

 

張小胖小朋友打小沒睡過嬰兒床,這東西對張小胖小朋友來說可是很新奇的玩具,

所以他是這樣不辜負飯店準備的美意的~~ 

  

 

 

 

 原本我也是想說不如讓這毛小孩自己在這舒服的小床上翻滾睡覺,

毛小孩也很興奮的說:好好好,晚上我要睡這裡!

結果打算當然只是打算,興奮過了也就回歸現實,

睡覺時間一到,還是很自動的滾到我的身旁抱著阿母睡~~~~

 

 

 

隔天早上起來,庭院裡看到一個小黑板

 

  我本來以為是有新人在這拍攝結婚照,

現在不都很流行自備這種可愛道具嘛!!

 

結果看到這面鑰匙牆,

我猜大概又是哪部偶像劇的劇情吧?? 

 

 

 

我對於台灣偶像劇知道的實在不多,

小黑板上那兩個名字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次小旅行,飯店的超片超級超級少,

我們家那位自稱有學過攝影每次都嫌我構圖很醜不知道再拍甚麼鬼的先生,

單眼相機是有扛出門啦,

但拿出來拍的次數十根手指拿出來數都還有剩。

每次看到的畫面是這位仁兄背後掛著一台單眼,

然後手裡拿著手機在拍。。。。XDDD

我想再過不了多久,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要找上一張會是越來越難~~~

(所以,該是我出馬去學攝影的時機了!!!!!!)

 

 

 

會買這住宿券當初也是多少有帶著點向回憶朝聖的心情,

雖然沒甚麼照片好記錄,

但台南商務會館的整體設施還算不錯,

不能說是上乘,至少住起來還算舒服。

畢竟以1800大洋住到四人房,還可以泡湯玩水,

俗又大碗。

只不過飯店本身真的有點年紀,加上現在旅館競爭非常激烈,

來住宿的客人感覺不太多,服務生也沒啥事做悠哉悠哉的。

雖說王子變青蛙那個SENWELL總部可不是這樣的啊???? 

但,你知道的,戲就是戲,結束了。。。。。

 

  

告別單均昊,告別SENTWELL,

告別曾經偶像劇的青春。

 

 

台南商務會館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47-1號(永康交流道旁)

06-2435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