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1 傍晚,決定先到船帆石和鵝鑾鼻燈塔走走看看。


距離上次來船帆石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前了??應該有二位數以上了吧~~~


這張是手機拍的,光線好就算是兩光手機也可以拍的很漂亮




這張是相機拍的,雖然我不懂攝影,但也是看的出來色澤飽滿度有差!!



印象中船帆石是很像船帆的一顆石頭不是??可這次看到怎麼看怎麼覺得不像??
是年代太久遠了風化了嗎????


不過藍天白雲碧海艷陽還是很讓人心情放鬆啦。
尤其又有一個穿著小泳褲等著玩水的可愛小孩~~




妍妍和張小胖這張背影照有一種【媽媽,你在哪裡】的無奈fu~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換成正面想來一張全家福就變成這德性。。。。





還是這小妞比較自然上道~~



連肚皮都大方挺出來了,南台灣的熱情果然有讓人奔放!!!!






雖然這張照片沒啥主題,但我個人覺得挺有味道~~





船帆石,老實說...也停留不了太久。
所以直接驅車往下一個景點--鵝鑾鼻公園前進。




一樣是不知道有沒有超過20年沒來這兒了,
整個鵝鸞鼻已經跟我印象中大相逕庭,差太多了!!!
不是往後倒退那種差太多,而是...我怎麼覺得我從來沒來過這兒啊~~~~



這感覺應該是非洲大草原吧~~ 哈哈哈。




高聳入雲的大椰子樹,抬頭就覺自己在宇宙間的渺小







只有在低頭看到下一代的同時,
才會相信自己已是壯年之身。。。。。。(好可怕的事實~)




雖然是將近六點的傍晚,天色還是蹦蹦亮,日頭還是赤炎炎。

在這裡我徹底執行【不管你怎麼哭,我就是不抱你】的鐵腕政策,
一開始興高采烈走走跳跳的張小胖,在走了十多分鐘發現路依然迢迢,
當然是開始唉唉叫討抱,但~~ 鐵腕政策既出,豈能隨便低頭!!!



於是乎~~ 






雞蛋冰上場!!!!!!!!!







有沁涼的雞蛋冰可以吃,嘴巴自然沒空哭天喊地要爹要娘




有時候,必要的甜頭是不能省的,回家再好好刷牙就可以了~~~~ 






泥侃侃~~ 這景色跟Discovery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說咩,咱們台灣還是有很多好地方值得去的啦。



上回有人問我今年怎麼沒有出國計畫,...
ㄟ~ 說實話,我ㄧ點都不覺得今年沒出國很可惜耶,這樣到處玩也是很快樂啊!!
(不過是說如果有人要招待我出國,我也是會排除萬難欣然接受的啦!!!!)     




久違的燈塔





這小娃根本對燈塔正眼瞧都不瞧一眼,
只忙著跟嘴裡手中的巧克力雞蛋冰奮戰~~~   






其實。。。只穿小泳褲也是挺口錐的嘛吼~~






大朵大朵的白雲,寬闊的草原,就是讓人放鬆的氛圍啊~~~






夕陽下的鵝鑾鼻燈塔,配上氣象萬千的雲彩變幻,美~~~









回程路上,小卓從路邊草叢居然看到這一大條的蛇~~~
 


救命啊!! 這種冷血動物我最怕了!!!!!!!!!!
還好這蛇沒有爬到人行道上來,不然我看我應該很快就跳到燈塔頂端去~~






再看一眼夕陽下的鵝鑾鼻公園,下回再來不知道會是何夕。。。。







張小胖,以後長大不要說自己沒來過鵝鸞鼻。
諾~~ 有圖為證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