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胖米第二次參加學校的聖誕表演。

說是參加也不太對,因為是班級活動,一定要參與沒得選擇。哈

今天本來是我排定去醫院的日子(對,又要找醫生報到。。。唉)

但為了感受一下聖誕氣氛,還是在一大早先到學校晃一圈躬逢其盛一下~

 

去年的聖誕趴走秀,阿母有稍微用心去找了一套恐龍裝,

今年聖誕節前夕連續濕冷下雨搞的阿母人很懶,前一天胖米又發燒,

加上老師說:穿著舒適方便的衣服,有公主仙子或其他裝扮服也可以帶來...

我的耳朵自然是自動過濾掉後面那句,只聽進【穿著舒適方便的衣服】!!! 

 

很舒適很方便又很帥氣啊!!! 是不~~

 

 

嗯,其實。。。。

早上送胖米進教室的時候老師有驚訝的問了一下:你沒有幫他準備嗎???

@@

老師你當初不是這樣講的啊!!!!!!!

  

 

 

這年頭要看到國旗已經不太容易了,這間學校倒是很常看到這東西出現,

校園裡還有好大一座蔣公銅像哩。

 

 

滿場都是紅咚咚的聖誕小天使,

以及一大群愛子愛女心切擠在小朋友座位邊的爸爸媽媽。

(呃,話說我去年也是這樣啦! ) 

 

 

因為老師規定家長得時間到才能進到教室跟禮堂,

於是阿母好整以暇的先去吃個早餐,等進到禮堂遠遠的就看到一頂亮晶晶的聖誕帽在發光!!!!

唉呦,敢情是老師看這小子沒打扮太樸素,居然生出這麼華麗麗的頂上配件???

 

也是,跟旁邊不是醫生就是胡迪警長的造型比起來,

我們家素衣素服就上場真的顯得弱掉惹~~

謝謝老師啊!!!! 

 

華麗麗閃亮亮金帽加持,從後面看起來果然有吸睛效果。

 

 

說是聖誕趴,其實也就是很簡單的每個班上台表演一下這樣,

沒有甚麼遊戲還是噱頭,

很單純的看孩子們展現天真無邪的童真。

(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啦吼~)

 

 

出場囉

 

 

 哈哈哈,我沒想到胖米會是第一個出場,

看他走得拿摸急,旁邊的醫生都在用小跑步了,

真是對醫生爸媽很不好意思~

 

 

其實。。。。老實說。。。。

我從台下望過去,

素衣素服真的也沒有弱到哪裡啊....

是不是~~是不是~~~  

 

第一個走完的意思就是有大把時間晾在旁邊等其他同學,

於是這兩枚麻吉就在舞台邊邊無所適事無聊得要命....

話說~表演結束後,

胖米說大家都對同學那身醫生服和傢私超感興趣,

每個人都想要捏那顆黃色的空氣球一下,哈。

(這樣講起來,明年可以直接跟阿母的好同學們借律師袍+一根槌子上場了啊??? 丟某!!)

 

 

 

看了其他同學阿母的精心準備,

唔,大家真的都好有心喔!跟我一點都不一樣。。。。XD

 警察,國王,蜘蛛人,胡迪警長....眼花撩亂~

 

 

然後這小子在旁邊給我剔起牙來了是怎樣。。。。 

 

 

今年阿母隨便找了一個角落拍照,結果還真剛好就在小子前面不遠處,

畫面就變成所有爸爸媽媽都是往舞台正前方照相,

只有阿母我的相機是對著舞台邊角方向照相,哈哈哈哈。

(隔壁拿大砲的爸爸可能以為我整場都在拍他......)

 

 

 女娃兒永遠都是以公主仙子小天使造型現身,好可愛~~

 

 

今年比去年多了一個花招:跳舞

歌名是天使,但阿母學淺,不知道是哪位明星唱的~

 

雖然咱們家阿肥米在最後面的角落,

但情人眼裡出西施,阿母眼裡出帥兒,

我還是一眼就瞧見胖米努力扭腰擺臀的模樣,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願意跳舞耶???

從小到大胖米看YOYO台身體都是不會動的,

今天可真是反常了呢~~

 

 

跳到一半,胖米換到前頭來繼續跳啦

 

哈哈哈,看這小子跳得很認真,也沒有怯場,

光這一點就比阿母強,很好很好。

 

 

今天表現得很棒喔,乖仔。

 

因為阿母還要趕著去醫院,沒等到全部班級表演完就落跑先離席了,

看到一大群可愛的娃兒跳舞走秀,整個人精神心情都好了起來。

最近偶而會聽到胖米說想要去學校,

看來經過一年多的學校生活,

這孩子有開始喜歡上學這件事兒了喔~~~

 

 

聖誕夜,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