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1

好可愛啊~~~ 

吉卜力小人限定的龍貓公車在伊豆有大人請進版了!!!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0329

差一點就。。。怒跑十公里了說! — 覺得可惜。 

 

 

 

0327

連家長參觀日都可以看到外星人的影響力!
老師說:「是他給我靈感!」
另一個老師接腔:「只差沒把都敏俊Xi立牌放進來。。。」
 — 覺得很新鮮。

 

 

0326

沒事跑來上什麼歡樂階梯,

半堂課的時間完全呆在一旁,腳打結跟不上啦!

一點也不歡樂,挫折的要死!!
好,我有肢體障礙〜
唯一的收穫是上課的人通通叫我:

「咩妹,不要擔心,慢慢來!」



哇哈哈哈!咩妹!!
(但我下次不會來了,好可怕的課)

 

 

0325

一整天看到聽到好多人因為立場不同你封鎖我/我退出你粉絲團,
不過就是意見表述,冷靜一點嘛。唉,好可惜啊~~
然後我看到了底下這則訊息,
嗯,2.2km耶,
中正紀念堂廣場一周,聽起來很適合我這個肉腳耶。。。。。。哈 
(讓我想想....讓我想想....不要推我)
 
--------------------------------------------------------------------------
親愛的各位,
我們的初次路跑資訊來囉!

【No Idea Just Run】
活動時間: 4/2週(下週三)
20:00pm~21:30pm
集合時間:20:00
集合地點:捷運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
召集人: 一休哥+小鄭老師
衣著:舒適運動衫or排汗衫、運動褲、跑鞋⋯⋯

【活動路線】
中正紀念堂外圍一圈2.2km
(初次約跑就以輕鬆短程2.2km開始,之後我們將廣納更多的意見並調整,
也請別擔心有體能跟不上的問題,運動嘛~放輕鬆哦!當作來玩,我們都會慢慢茁壯的。)
---------------------------------------------------
---------------------

 

 

0324

是我老了嗎??? 不告而取謂之賊現在有新解了????

 

 

0324

1個紙箱+4個尺寸相同的瓶蓋+2個乾淨的紙杯。。。。

要整理書包了才看到連絡簿的代辦事項。
還好,台灣有永遠營業的便利商店,

有人情味很濃願意免費送你兩個紙杯還不用你花錢買咖啡的店員,

有放著客人先衝進廚房幫你找看看有沒有用完的醬油瓶蓋的熱心老闆娘.....

台灣,真的很好啊!!!!

(顯示:我要洗板!!!!!!! )

 

 

 

0324

我知道媒體報導一直以來都是偏頗的,都不是事實的全貌,

但,現在這種畫面要我怎麼相信這是太陽花理性運動??? 
衝撞翻牆破壞公物之前又沒有先問過我, 接下來的善後修復為什麼要我買單???

 

 

 

0322

看完可愛的都敏俊Xi,又來愜意喝小酒,好開心的一天〜

— 覺得很美好,在 J's Place 輕鬆小酒館

 

 

 

0322

第一次的FM~
非常感謝老妹好同事幫我們搶到好票
讓我們渡過溫馨又感人的下午~
SH 好孩子,繼續加油~^^
— 與Grace Chen

 

 

 

0321

哇嗚〜我。進。步。惹。
(明天一定可以手刀撲向教授!!!)
— 覺得很健康。

 

 

 

0321 

 反服貿的理由??。。。

 

 

 

 

 

0319

你們小小一步,老娘人生隔好久才開啟的一大步。 — 覺得好舒服。

 

 

 

0319

聽說,這孩子已經自學會溜了,還不怕摔!(改天要來親眼驗證真假)
還有,
阿婆說昨晚吃飯一直覺得這孩子怎麼老是含著一口飯不吞下去,

直到孫子張開嘴巴證明嘴裡明明是空的。。。

啊〜原來是過於發達的嘴邊肉造成的誤解啊。。。(很驕傲嗎?)

 

 

0319

聽說外星人本週五要降臨地球101鼎泰豐耶!

那是應該假裝路過然後衝進去還是避開那充滿想把外星人撕成碎片的暴民之地。。。XDDD

 

 

 

0318

大會報告〜
我本人今天有跑起來,不長,但起碼是開始!
然後我發現運動服不夠替換很可能會是阻礙我減肥成功最大的絆腳石

 

 

 

0318

前天我跟枕邊人說我跑步機都只能快走因為一跑就喘,

結果被枕邊人狠狠的罵說跑步機不跑步那兩條腿要幹嘛。。。。
(ㄟ~~~快走難道不用腿是用手嗎????我又不是肯尼 ><)
好,昨天我就發狠小跑一下,

窩的媽呀,

不過跑了五分鐘不到我覺得我快跌到太平洋去了也太辛苦了一點。。。。。!!

所以最後我還是回到快走模式.....XDDDDD

一定要跑嗎??一定要跑嗎???????一定不跑就沒效果嗎?????? (抱頭)

 

 

0315

手機又掛了 — 覺得火大。

 

 

 

0315

今天畫「寄居蟹」〜
很可愛耶!
 — 與 Larry Chang

 

 

 

0312

這陣子手機突然掉電超級嚴重,充飽電十分鐘內可以下掉15%,

應該是快享命天年了吧。。。。。
為了跟家裡的哀配可以共用同一套系統,

我還是會乖乖的認命的等下一代問世。

拜託你再撐一下,你的玄孫就快出生惹~~~~~

 

 

0311

雖說去拜訪KMT184.05太空之旅度過了相當美好的三個月,

但三個月後回到地球打開NB整理照片這種煩人的工作,實在很想又再喊一次:

都敏俊xi,你還是把我帶走吧。。。。

 

 

 

0307

因為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對於生命,真的要熱烈擁抱。
真心付出,走過,即便憂傷哀痛遺憾,美好片段會永遠存在記憶中。
加油,可以的。

 

 

0306 

偉大的隱藏者?。。。
北韓倒底是什麼樣神祕的國家?。。。

 

 

0306

謝謝大家的關心啊。

偶第一輪的追蹤檢查終於結束了,一切安好。康桑咪搭。
巴特~~
算算時間,又到了第二輪定期追蹤的約診開始,尬的。。。XDDDD

 

 

0305

3:45等到6:10,我很確定我真的掛到名醫,

因為護士小姐很開心的說:

「呼!今天午診快結束了,好快。」
然後,等待的漫長時間裡,我學會如何自學讀懂超音波報告,

算是收穫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