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老闆的幽默感真不是一般人能懂~



昨天早上跟老闆進行一場簡單的會報,

正當小V報告的認真,

老闆冷不防冒出一句:

「現在人都喜歡穿蝴蝶節嗎?」

這話擺明沖著我來,

因為大肚婆我昨天穿著一件胸口有蝴蝶節的可愛襯衫式上衣…



還沒來的及回話,老闆又說了:

「那個誰誰誰也很愛這樣穿吼~」

他說的是另一個喜歡可愛風的同事,

尤其愛Beling Beling的小東西。



「你們知道她比我大嗎?」

「唉~三十多歲了穿著總是這麼可愛…」




奇怪了,人家年紀比你大心境不能比你年輕嗎?

重點是人家外表硬是看起來符合可愛的條件啊…




已經不知道要做何反應的我們,

被老闆下一句話陷入更大的震驚~



「這讓我想到日本女僕咖啡…!!!」



請問,

誰能告訴我什麼叫做「女僕咖啡…??」



老闆應該是在講笑話吧?

但是,

笑點在哪裡??


冷,很冷。



出辦公室以後,

我們的結論是:

「幽默感一級棒,已經到了無人能領略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