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0

腰酸背痛到決定去健身房跟一群很愛在泡湯池裡聊天的歐巴桑搶個位

泡泡身子舒緩一下,

結果~ 整個池子水放光光空如也!!
聽烤箱內的歐巴桑們說好像是有人在裡頭便便,

館方只好放水刷地板打掃。。。。

便便???!!!幾歲的人了????@@

要不要這麼噁心!要不要這麼噁心!要不要這麼噁心!!!!!!!

 

 
0930
糟糕,人家都說要有一定的年紀才會對李宗盛的歌聽入心坎兒裡的感動....
我最近就真的被李大師【理性與感性作品集】的歌整個牽制,
特別是那些當年覺得這甚麼歌怪腔怪調詞也不知道在講殺小的尤其細膩到令我起雞皮疙瘩....
 
 
 
0930
哇哈哈哈!偶也有專屬的小可愛!
(兜蝦凱莉兒〜)
 
 
 
 
 
0930
我一點也沒有想要拼業績的意思。。。XD
魔神啊可以不要一直如雪片般飛來嗎????好阿雜!!!

難道...
現在連西洋鬼節都要擺壇放貢品????
 
 
 
 
0928
五點半起床六點半出門,九點登船開始曝曬到中午下船,
下午在城堡伯朗昏昏欲睡(嚴重懷疑是一顆暈船藥的副作用...) 
看飛行傘,吃阿宗芋冰烤香腸,最後以甕窯雞和累到爆哭鬧不休的娃兒做結尾。。。。

好廣闊的太平洋,好可愛的海豚,好好吃的食物,好美好美的風景,好累好~~操的一天!!!!
 
 
 
 
0927
聽說,明天我要去跟海豚共舞耶~~~
聽說,六點就要出門去~~~

哇嗚,那這樣是不是今天晚上不能熬夜看我的Legal High??
還是乾脆撩下去看了再說???了不起明天登船前直接吞兩顆暈船藥當睡美人。。。。。XDDDD
 
 
 
 
0927
請叫我:瓢蟲獅!
 
 
 
 
 
 
0924
問一下有看過One Day的捧油~

您們真的第一遍就看懂深深覺得是部感人熱淚的片嗎??
我雖然是在沙巴的深夜和回台灣的飛機上分兩段看完,
但對於男女主角要表達的內斂情感真的是爬了微基百科之後才理解。。。。。
難道是我看的不夠認真???


初看完只有覺得是西洋版的男程又青和女李大仁,
但好像也沒到感動痛哭的地步啊?? 甚至很多地方不是很明瞭....
天啊,一定是我看太多好萊塢動作片了,對於這種淡淡流水的內心戲失去馬上得到領悟的能力...
.怎麼老覺得就是有些片段沒有搔到癢處???


不過,男主角真是帥啦!!! 光這點直接加五十分,過關!!
 
IMG_3270IMG_3260
 
 
 
 
0924
「能不能請站在後車門邊的乘客不要那麼靠近門邊,開車門的時候會很危險!
那個穿白襯衫的!能不能請你不要站在哪裡!」
本來是很貼心的司機提醒,在喊了三遍之後,我回頭看了,
其實站的位置根本就還好。。。
這下被不斷點名的白襯衫很尷尬,只能離開站好好的門邊。。。

司機大哥念書時應該是鐵面無私糾察隊無誤!!
 
 
 
 
 
0923
這是同團年輕美眉寫給我們的明信片,這年頭還有年輕人願意動筆寫字,感動啊~~~
看到美眉說我們是好脾氣疼兒子的爸媽....我強烈懷疑是反諷法
因為,阿母五天裡面沒有一天不對孩子開罵說~~~~~  XDDDDD 
(P.S.我已經晉升為【夫人】。。。。@@)
 
IMG_3244 
 
 
 
 
 
 
0919
沒換一毛馬幣就來SABAH,第一天不過是去逛個超市,
看到滿坑滿谷網路推薦的餅乾、軟糖,120馬幣就這樣增進馬國經濟。。。
(那個丟一堆沙巴必買連結給我的人,你好讚!)
然後,我發現我還有很多沒買到耶!
(可惜芒果軟糖被搶光光,還好其他口味也不錯吃)
最好吃的就是芒果冰棒,如果我打包一〜整盒上飛機。。。會不會太瘋狂??
 
 
 
 
 
 
 
0917
喔耶!喔耶!喔喔耶!
 
601749_546546875413270_469361524_n 
 
 
 
 
 
0917
呼~~ 行李第一輪大致收好了,只不過。。。。
五天四夜感覺不需要帶甚麼,怎麼多了一個小人,
防曬帽子太陽眼鏡游衣浴巾泳圈挖沙拖鞋藥品盥洗用具
阿哩布雜的裝一裝也是要一中一小行李箱啊????????
  (到底怎樣才能一卡行李箱出國捏.........)

看來明天要來進行第二輪篩選。。。。
希望兒子指名一定要帶的超佔位挖沙工具(佔掉半個登機箱的位置~)
最後不會被我淘汰。。。。XDDDD
 
 
 
 
0916
重訊內容母公司看不順眼說不可以這樣寫,IB觀測站檔案傳不上去
電腦檔案名稱太長不讓我附加進mail(這哪門子的擋法???)。。。。。。

好八字不合的一天~~

罷了,回家收行李去!!!!!!!
 
 
 
 
 
0913
這一區座位真的風水不好。。。。。
到底誰帶鳳梨普度??? 有沒有業務這麼旺!!!!!!
 
 
 
 
0913
現代小孩好幸福之糖果分裝學校慶生愛子媽媽好辛苦!
 
 
 
 
0913
手機放著充電就哄小孩睡覺,睜開眼睛發現時間顯示10:58,驚跳而起!!!!!
定睛一看,是我的愛鳳停了!停在昨夜10:58,然後。。。面板掛了!不會動了!沒反應了!
乾。我只是有說想要等5S,有必要這麼有靈性以這種方式在這種時候跟我表達抗議嗎???!!
 
 
 
 
0912
 
 
 
 
 
 
0911
如果這紛亂的世界讓我沮喪 我就去看看他們眼中的光芒
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成長 我真的忍不住要把夢想對他講

總在他們的身上 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
對自己、對人生、對未來的渴望
他們是我的希望 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0910
奇怪,明明中元普渡我有參加啊!!!!
鬼門也關了。。。。
怎麼這陣子如此不順啊~~~~~~ ((((抓狂))))
 
 
 
 
 
0910
要不要這麼準!我2004年辦的護照,一轉眼〜〜效期不足六個月!!
然後,外交部就要召見我惹。。。
 
 
 
 
 
0910
莫非定律

越想要快點把事情處理完好迎接慵懶的度假
事情就越像海嘯般瘋狂襲捲而來沒一刻停的
 
 
 
 
 
0909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


真〜〜〜的〜〜〜
 
 
 
 
 
0908
追完了七集~~
營業二部半澤次長,你不去中央情報局當頭子真是埋沒你的才華!!!!
上這種班又要追錢又要推理又要堵人求人尋人查案還要下跪...真的是太辛苦了!!!!
 
 
 
 
 
0908
今天跑去誠品一口氣買了兩張這個鋼琴詩人的專輯,真的,超。好。聽。
 
 
 
 
 
 
0908
來解夢! — 在國父紀念館
 
 
 
 
0907
新北市議會對面的麥當勞真不錯,免費上網+免費插座+寬敞空間+舒適沙發座椅。。。。。
還沒有用餐時限,不點東西一樣可以大剌剌坐下來。。。。
難怪現在都幾點了還跟菜市場一樣~~~~

(如果大家講話聲音可以小一點就更完美惹。
我隔壁那桌中老年人你們怎麼那麼愛講,好吵~~~)
 
 
 
 
 
0907
剛剛在新北市議會停車場停車,一開進停車場兒子就說:這地方我好像來過!!
阿爸直接反應是:亂講! 把拔馬麻都是第一次來,你怎麼可能來過!!
兒子繼續很正經的說:真的啦!我記得樓上二樓有圖書館啊,
我們四個人來的,小卓叔叔,小喬和妍妍姊姊!!!

ㄟ~~~
上次在小喬家外宿,隔天好像有聽說他們去圖書館看書然後騎腳踏車???
那....這小子說的是真的???唉呦,記性怎麼這麼好~~~~
— 與 Pauline Hsiao
 
 
 
 
 
0907
週五晚上拿出兒子連絡簿,勾選了圍棋課後活動,簽了連絡簿
看了美語課本上課內容和老師的課後叮嚀,
這才發現升上中班之後居然一週五天有四天下午在上英文。。。
突然警覺到:啊~~ 好日子結束了!!我的孩子真的要進入學習那條路了!!
媽媽要開始檢查功課複習教材陪孩子做作業了!!!!!不能再混吃等死了!!!!

啊~~~ 我。不。要。。。。。。。
 
 
 
 
 
 
 
0907
一早起來繼續搬家,又看到這張。。。。
可以解讀成"當時"真的是兩情相悅兩小無猜嗎????  哈哈~~ — 與 Chia-chi SunLarry Chang
 
 
 
 
 
 
 
 
 
 
 
0906
因為忙搬家,讓我看到這張照片。。。
誰來說說當時倒底是什麼情況???@@
— 與 Chia-chi SunLarry Chang
 
 
 
 
0906
銀行融資課課長搞得跟福爾摩斯一樣。。。。。??
也太辛苦險惡的職場了吧!!!!!!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手心冒汗心臟蹦蹦跳)
 
 
 
 
0905
從昨晚開始到現在我身邊一直出現【胖蘭】這兩個字。。。。
想說古裝劇哪有人自稱胖蘭的。。。。。
是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我甄環看到14集就關了,胖蘭可以撐完46集嗎???(歪頭)
 
 
 
 
0903
各大blog平台最近應該會開出許多工程師短期職缺,專門補破圖和幫人搬家〜
 
 
 
 
0903
原來,休息不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而是。。。。直接跳入迎面而來的煉獄!!!!!!!
 
 
 
 
0903
請問電腦達人們~~
因為無名相簿自動搬家遙遙無期,如果我把相簿用最笨的方法下載到電腦,
然後就算再重新上傳新網站,原來文章裡面的相片是不是一樣顯示不出來???
恕我對這一竅不通。。。。。
 
 
 
 
 
0903
wow,才看五分鐘,就被跪在地上的工廠阿北感激的話給感動到有流眼淚的fu~~~
15分鐘後,開始明白這部戲好看不是沒有理由。。。。
追了!!!!!
日劇魂,燒吧~~~~
 
 
 
 
 
0902
歐都ㄎㄟ~~
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想下班一定要去健身房好好運動甩肥油,
可每天到了這個時候都感覺全身虛脫只想回家躺著當馬鈴薯。。。。覺得好累
 
 
 
 
 
0902
從酸酸的小金桔變成甜甜的中蘋果〜 — 與 Larry Chang
 
 
 
 
0901
網路搬家真的是好煩人的事情,有沒有人知道相簿搬家時甚麼叫【對方站帳號】?? 
我要打甚麼東西啊??。。。。。
 
 
 
0901 
明天是中班第一天,一定要好好打理一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