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學去Friday吃豬肋排  
一邊吃一邊聊
赫然聽到...啥  桂芳要結婚了???

不會吧!!!
原來真的不是空穴來風喔??

嗯...好友結婚是很替她高興啦
畢竟她都放話說等日子訂了會通知我們
會在台中為各位同學補請婚宴讓大家分享喜悅....

嗯 台中是吧  
要從台北殺到台中分享喜悅是吧
沒問題!!!

問題是...這年底會不會也太多人結婚了??
大家一定要選在我經濟拮据瀕臨破產的時候嗎??

算一算
下個星期Misty結婚  紅包是省不了的 也不敢省啊
下個月 傑哥結婚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重要角色  總也是要聊表祝福....

這樣  就已經到了十一月了...

然後
桂芳要結婚 這一包鐵定是大包的
同學五年  我想她是不會放過我的

天啊 
這樣就三包了耶

其他潛水艇不知道還有多少!!!

我的媽啊

誰有聚寶盆借我一下吧

我下個月要繳保險費....好想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