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喔

我每天都是很認真上班的喔

所以 Sybille你如果聽到你家那個老爺說了什麼謠言之類的
那都不是真的....

是他很興奮要我們去參觀那個星際大戰顏色的andersonyen部落格
我們拗不過他的苦苦哀求
只好在稍微...稍微...不忙的時候去給他捧一下場啦 ^_^

至於那個星際大戰部落格喔
我想已經有人發出建議了
人生很美好啊  幹麻用那種黑不拉機的顏色勒
換一個  換一個啦

還有  
關於Sybille你老公在Dora部落格上散佈我是個用過不給錢的房客這件事
我在這裡發出嚴正抗議~
畢竟.....大家都是朋友一場
相聚就是有緣
幹麻這麼計較  真是!!!

總之
我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在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