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照片可以搞瘋一個人,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為了喜帖贈送的謝卡,我從上星期五搞到現在,
晚上將近十二點了,還沒搞定。
先是檔案太大寄不出去,好,我縮圖。
到公司請同事縮成1.3MB,解析度不夠,廠商說不行。
很好,不要縮那麼小,13MB,廠商收不下來。
壓縮,怕解析度不夠印出來不漂亮,
不壓縮,廠商連圖檔都收不到。

問廠商可以怎麼辦,
老闆說,別人都可以壓縮沒問題啊,
哇勒,那現在就是你收不到嘛,到底要怎樣你才可以收的到?
老闆說,那你上傳相片到網路硬碟...
媽勒,你以為每個公司都開放自由上傳下載喔,對不起,沒辦法。
老闆說,那你用即時通傳給我...
很抱歉喔,我們公司禁用即時通,就跟你說不能下載了還即時通。
最後我受不了了,老闆,給我你FTP的網址我回家想辦法傳給你,
結果這個死老闆居然說,嗯...我還沒開耶...
這句話什麼意思?我聽不太懂....
是說不要我傳嗎?還是怎樣?

那好,老闆你給我Hotmil的帳號我想辦法壓縮成你要的大小給你,
老闆說,我...不太會用即時通!!
哇勒,收信你不會???

很好啊,就這樣搞了一天,為了一張照片,一肚子火。

晚上上完課回到家,想問老妹有沒有好辦法,
她說,燒成光碟寄給他不就好了。
廢話,我當然知道啊,但是公司附近沒有郵局啦。
那你叫黑貓送過去啊。
嗯...很妙,我千辛萬苦上網比價省下來的錢,
一部分又貢獻給了黑貓。

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黑貓就黑貓吧,
只要讓我這星期順利拿到貨可以跟老媽交差就好。
打開燒錄器...讀不到存放照片的外接式硬碟檔案!!!

這是怎樣?考驗我的耐性嗎?

很、想、摔、東、西。大、吼、大、叫。

好在沒人在我旁邊,不然鐵定掃到龍捲風尾巴。

東搞西弄喬了半天,終於讀到檔案,
跑了一下子,燒錄器顯示「燒錄失敗」!!!

現、在、是、怎、樣?
嫌我命太長是吧??

就這樣自己跟電腦發脾氣發了半天,
總算和電腦達成和平共處的共識...
燒好光碟,還特地確定東西有燒進去可以讀的到,
小心翼翼的收進包包。
算了,老娘豁出去了啦,花錢消災花錢消災省麻煩啦,
120元讓黑貓送去沙鹿吧。
明天,就明天,死老闆,你給我等著。

氣死我了,衰死人的一天。
現在,精疲力盡,誰都別跟我講話,真、的、會、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