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自認是我的好朋友,
或者你也認為我應該好好告別單身,
那還不快點給我出現!!

好朋友們,我一定要趁結束單身之前好好樂一下啦。

忙了這麼久終於稍稍有一些進度,
希望大家在那一天都可以開心快樂,
真正幫我忙的,其實是那兩位中和Dear2,
的確要謝謝她們的大力幫忙。

現在,除了進入家具挑選的階段,
我還突然想到,
就要結束單身了,怎麼我身邊的人都沒有一點表示啊...@_@
人家不是說要好好樂一下嗎?
我記得不是有人說要給我好好慶祝一下嗎??
那些人勒??跑哪裡去了??

偏偏最愛出點子的通通跑到國外去不見人影,
一個躺在荷蘭吃洋芋片,
一個爽在澳洲數星星,
另一個忙著折骨頭學瑜珈....

剩下來的不是有小孩要陪就是有老公要應付,
再不然就是有男朋友要撒嬌....

感覺上,我的朋友根本沒幾個耶,一下子就數完了??

不管啦,我要你們補給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