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生完小孩都已經一年又八個月過去了,但時不時還是會聽到有人以『小心翼翼』、『不知道該不該問』的神情打量我的肚子,然後鼓起勇氣、張大眼睛、用很誇張的語氣對我說:『你又有了嗎??』

 

 

開什麼玩笑!!

一個魯肥米就快把我搞瘋了,這種時候再來一個跟自殺有什麼兩樣!!!

 

 

不過也不能怪這些人,畢竟看過我的人都不會說我胖,只會叫我不要再瘦下去了,所以我全身都夠瘦這毋庸置疑,壞就壞在我肚子旁邊這一圈肉始終不給我消下去,每天都冷冷的躺在那邊來個嘲笑警告:『啊哈哈哈~ 紙片人有凸肚。』

 

偏偏生完小孩的歐巴桑臉皮都跟萬里長城一樣厚,這些糜糜之音聽在我耳裡都跟垃圾車少女祈禱的音樂一樣過了就散了,就算是我孩子的爹每天晚上在我脫下衣服進浴室洗澡的當兒對著我的肚子嘖嘖嘖的噓聲想要喚起我的羞恥心,我一樣可以充耳不聞,心情不爽時還會瞪一個大白眼回去:『喂~ 嘖什麼嘖,老娘今天這樣還不是因為現在躺在床上睡得很甜的這小鬼!!』

 

 

要是有人還不知好歹繼續說:『可是真的太大了,你不覺得應該正視一下嗎??』

 

那我就會回一個更大更大的白眼,用充滿憤恨的語氣說:

你現在是在嫌棄嗎??  

 

 

通常生過小孩的女人只要說出這一句話,知道進退的男人應該就會把嘴巴閉上,因為再講下去女人就會把『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也不想想老娘是為了誰變成這樣』、『我就知道你們男人時間久了開始厭倦糟糠妻了吼』、『你會這樣問我,是不是你有什麼打算??蛤?蛤蛤蛤!!!』給通通搬出來,戰火很容易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家男人的回答會在我『怎樣?嫌棄嗎?』的話一出口,馬上搖搖頭說:『沒有!』然後火速離開現場結束話題。

 

所以對於小腹一直跟著我這件事,我頂多只有換衣服脫衣服洗澡時會稍微想一下應該怎麼辦比較好,其他時候都是裝作無所謂的繼續過我大吃大喝不運動的糜爛生活。

 

那~~要這樣自欺欺人過日子我也不是做不到,只不過每當拿起比較貼身質料比較軟的衣服套上身,發現該凸的地方沒有凸,不該凸的地方卻猛力凸的比胸部還要大畢竟人還是有羞恥心,當然知道路人不喜歡看到這種有礙一整天好心情的畫面,所以,我老早就想要喚起內心深處的羞恥心,好好跟我的小腹一決高下。

 

 

所以,所以….

 

 

當我昨天早上進到辦公室發現公司信箱躺著一封信:

肚皮舞社熱情招生中~~~~

 

啊哈,對啦對啦,救星來了。馬上二話不說按下回覆件報名去也。

 

 

各位觀眾,我,艾小粼、魯胖米他娘、賴老瑞的某,很快就要甩掉令你們詬病的肥肚肚啦。哼哼哼。 

 

還有那個魯胖米啊,很抱歉,你可能很快就會失去晚上睡覺時用兩隻手在你老娘肥肚上捏啊捏的樂趣,請好好把握所剩不多的機會。

 

 

幸會了,我的肥肚。謝謝你這段期間的陪伴。

中東肚皮舞,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