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麼雖小??

買樂透都沒這麼幸運過,最近也沒有踩到什麼狗屎啊。。。


4
月初帳號才被盜用,昨天我又發現無法登入這裡,直覺告訴我:

你又被盜啦!!哈哈哈。」
耳邊還彷彿傳來被魔鬼嘲笑的聲音,真是xxx的不蘇湖。


每次都是我福至心靈想要上我久違的無名寫點什麼東西昭告一下大眾其實我還活著,然後就發現拿了鑰匙居然進不了自己家門
被自己家的管理員擋在門外的感覺真的是一整個悶到爆!!


重點是還找不到管理員幫我開門。
管理員貼條子說現在是下班時間,要我上班時間再找他。


明明我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咖,很少在網拍下單買東西,也從來沒
PO過什麼有價值的3C產品要賣人,雖然給我的評價都很正面優良,但平均一年才一個評價,全部評價也才8這種評價要當賣家真的會有人想跟我交易嗎??不會嫌評價太少會心驚驚嗎??




偏偏宵小就愛我這個帳號,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的忍耐度,不斷的挑中我的帳號幹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擺明對我挑釁來著
。。。


很好很好,老娘也不是被嚇大的。


不過讓我氣的不是這種卒仔宵小,跟這種人生悶氣他根本不痛不癢也不知道你在幹礁他,我氣的其實是雅虎客服的處理態度。



這麼大的公司居然沒有
24小時客服專線,這第一點我就不能認同。
在都什麼年代了??服務至上耶,居然還叫人明天上班時間再來電??
帳號被盜明明就是十萬火急的事,三更半夜臨時不能登入要是因為這樣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被耽擱那怎麼辦??雅虎你負的起責任嗎??蛤蛤蛤???



還有還有,每次都說在發現帳號異常後客服就當機立斷鎖碼了,同時發通知信通知客戶帳號有問題呦,要快來處理呦
厚!!你們聽聽看,這種話有經過大腦嗎??
你發現我的帳號異常,很盡責的把我的帳號鎖住,然後發了一封通知信到那個需要我用被你鎖住的那組帳號密碼才能進入的信箱去,然後期望我會看到你發的通知信??
人客喔~~~~~幫幫忙啦,阿你都把帳號鎖住了請問我要怎樣登入你那個信箱啦??
真是不由得我在心理再罵一次:XXXX!!!



打給你們反映帳號問題,都可以跟我核對身分資料核對的不亦樂乎,什麼手機電話地址死人骨頭的資料明明都有,阿就不能打給電話聯絡受害的我們這些可憐老百姓嗎??


阿阿阿阿
~~~~~~~~~這個國家國力會弱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啦。
這麼大的企業為什麼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出走不再使用他精心提供的服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就不要逼老娘有一天也離開這裡另闢爐灶,現在是看在你祖媽我繳的年費還有好多個月才到期
氣屎我啦。


奉勸跟我一樣使用這裡的朋友們,雅虎如虎口,行人千萬要小心走啊。
要小心要小心。
千千萬萬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