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再度掀起櫻桃熱~

一早踏進辦公室
看到成箱的櫻桃堆在門口
這個景象無疑是告訴我們~
台灣的經濟奇蹟絕不是偶然發生的
台灣真的有機會重回亞洲四小龍的行列!!!

令我驚愕的是
天啊
我居然是這次櫻桃訂單的大戶:總共訂了六箱又十斤....
金額夯不啷當高達$15333
哇嗚 真是令我shock的消息
只是....只是....
這裡面都是親朋好友在幫我捧場啦.....>_<

為了讓大家早點拿到櫻桃
一大早就在門口偷偷摸摸的封箱貼地址
齁 六大箱竟然給我有四個地址
光是封箱就把我搞的累翻了.....
還時時刻刻提心吊膽擔心老闆突然衝出來..... @_@

我想 這股櫻桃熱到今天應該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櫻桃的季節慢慢也要過去啦

不過....
不小心聽到一陣風聲
似乎 好像
有人要開始訂購水蜜桃了....
哇哩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