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部分的小夫妻來說,母親節的意義多半是為了兩邊家庭的母親而存在(至於過不過節當然是看每位母親自己的選擇),可能多半是要到有了小孩之後,身為人妻及人母雙重身份的老婆才會開始被重視。有了孩子後,第一年母親節兒子還在肚子裡,賴老瑞可以裝傻;第二年的母親節兒子已經很大一隻不可能再給我裝沒看到,所以有收到一個小紅包聊表作爸爸的心意,紅包金額不是重點,心意才是。

 

 

第三年也就是今年,賴老瑞人在祖國大陸出差,又很理所當然的過了這一天而沒有任何表示,老婆我就這樣默默的在旁邊觀察啊觀察嘴上沒說心裡可是算的精啊!!你出差跟我的母親節禮物可沒有抵銷這回事兒喔!!

 

 

賴老瑞大概也知道他老婆不是省油的燈,很難因為悶不吭聲或裝傻就可以打混過去,所以過了母親節好幾個星期的某天晚上,咱們小夫妻倆個跟著泰瑞莎一起吃飯,聊著聊著聊到婆婆和大姑六月底就要去歐洲玩,然後又聊著聊著聊到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我的母親節禮物在那裡賴老瑞先是說會補會補,身為知所進退的老婆我當然也不好繼續窮追猛打。

 

 

只不過泰瑞莎不愧是我的超極好朋友,在互相比較彼此兒子難纏程度之後,泰瑞莎對於我將近兩年以來每天嚴重不得好眠、假日被磨人精纏的事蹟大感佩服,於是順勢說了一句:

『光憑這點~你老婆為了堅持母奶把兒子養得這麼好,就值得來個名牌包犒賞一下

 

 

啊哈~~ 歐洲à法國à名牌包àLV!!關鍵字一出,豈有不乘勝追擊之理!!

 

 

雖說那個當下我個人只是當作玩笑話在聽聽,壓根也不相信賴老瑞會答應用名牌這種東西來犒賞他老婆我,反正我對名牌向來沒有涉獵也不熱衷,茶餘飯後閒嗑牙無關緊要的話我最會大聲講,我跟泰瑞莎雙娘教子你一言我一語的,內容不外乎是
吼~
兒子養得白白胖胖多值得!』
厚~
喝母奶幫你省了多少奶粉錢!』
夜裡爸爸不用起來泡牛奶多睡了多少好覺!』

 

總之就是用各種實證比較讓賴老瑞知道,他這兩年來可以不用像其他男人一樣夜裡起床泡奶有多幸福,所有的一切都他老婆擔了。

 

 

人家說三娘教子最恐怖,雖然當天晚上戰況少了一娘,但咱們雙娘的威力也足夠讓賴老瑞招架不住。為了表現男人的氣度,賴老瑞最後大聲說了:『賣溝共啊!一個LV可以賭住未來二十年女人的碎嘴值得。買!!』

 

 

嘩~~~~~~~~(現場一片靜默)

 

 

成功了??? 這麼容易???

LV包???  真的到手???

 

 

哈哈哈,就這樣,想都沒想過人生有可能會背著LV上街的我,在經過之後上網看照片、看價錢(雖是人家要送,但也不能獅子開口,入門款先就好~),再小心翼翼的側面詢問婆婆大姑歐洲行程有沒有『剛好』、『碰巧』、『順路』經過LV包店在賴老瑞給出的價格範圍帶內,體貼君心的老婆我下單完成,就等著我的母親節禮物飄洋過海來相聚啦~~~~~~~~




等啊等的,七月中,我人生的第一個LV 終於來拜訪我了。




 

首先登場的不是我的包,是同事託買的皮夾,沒想到皮夾跟大包一樣貴咧~~



 

我覺得皮夾有個盒子裝,感覺比大包氣派說!








我喜歡這個抽屜式的設計,有『飛遜』的感節!






同事的皮夾~
(偷偷拍下來,哈)


 






好了~ 我的包登場!!


(經過十幾個小時飛行的擠壓,紙袋凹痕很難避免)

 





雖說滿街都是這個包,但賴老瑞心意無價!!重點是我看中這包大容量,跟每次出門就像離家出走的我一整個有合拍~







內部沒有隔層設計,也沒有拉鍊,泰瑞莎說有東西被竊的疑慮… 
無所謂啦,反正我家塗四壁,偷兒應該沒啥好處可撈 



 








再看一眼我的包~ 一個先!!(這個啾送賴老瑞!!cc…







據婆婆和大姑回來後的轉述,在法國買LV實在辛苦,進門前要排隊、結帳要排隊,他們為了這包排隊排到對耗掉同行友人大把時間超不好意思(啊啊啊,講得我也拍謝了起來)。退稅更是複雜的學問,歐洲人恨不得你不要退稅,所有的退稅櫃台都隱藏在機場偏僻的小角落,婆婆說等好不容易找到退稅窗口,卻發現已經過了退稅時間(晚上七點半),現金退稅無望,只能投退說單等回台灣看帳戶退回多少錢才知道….(啊啊啊,第二個不好意思又出現了 

 

不過不管退稅退多少錢,在台灣買LV還真不是普通阿潘,價錢足足多上一萬台幣大洋啊!!!!要是再加上退稅(10%~12%左右),哇賽~~ 真的很驚人。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也很可能是唯一一個)LV已經到手,賴老瑞問我背起名牌包有啥特別感覺嗎??老實說,一點也沒有。比較具體的感覺大概就是皮革會越背越軟、包包容量很大,出門所有東西丟進去就成,下班想偷買東西不被發現也可以有很大空間藏起來ㄎㄎㄎ。 

 
賴老瑞話有說在前頭,人生沒有年年有驚喜這回事兒,這包是給我辛苦照顧兒子兩年的犒賞,現在兒子已經戒母奶成功,睡眠也穩定了,所以!!(以下賴老瑞沒有說下去,但知所進對的老婆我當然瞭解接下來的話) 


謝謝賴老瑞送的大包,也謝謝婆婆大姑辛苦幫忙帶包,讓平凡愚婦也可以有機會
touch名牌天堂。
 


 

至於下一個兩年還會不會有什麼驚喜打破賴老瑞『僅此一次』的訓示,那就有賴我的閨中密友們到時候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