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漸長 體力真的有差!!!

今天早早起床 帶小表妹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你沒有聽錯 是我的小表妹沒錯 今年升國小三年級!!!

上星期 爹娘突發奇想把小表妹從苗栗帶上台北
這下好了 兩個老人是能陪人家小朋友玩什麼??

我白天要上班 真懷疑這一星期以來小表妹關在我家都在幹麻??
不用想也知道  無聊到爆吧
難怪人家妹妹聽到我說要帶她到動物園  樂的跟老鼠一樣......

想想上次去動物園  應該是八百年前了吧  ^_^

妹妹從鄉下來  對城市的一切都很新奇 
就連坐個捷運 她都興奮莫名
上電扶梯  還很害怕的問我們會不會跌倒  呵呵
進捷運站  對於捷運卡輕輕嗶一聲人才能通過也是新鮮有趣
總之  在小孩的世界裡  什麼都是新奇的  有趣的

說實話  看妹妹高興的樣子
我不得不說  城鄉真的有差距
城市人看來平凡無奇的東西  在鄉下小孩眼裡通通都像飛碟一樣令人驚訝!!!

踏進動物園
突然覺得自己回到少年時代  似乎青春歲月回來了一樣
看動物看的比人家妹妹還認真
連妹妹說  阿  犀牛大便好臭  我們走了啦
我們還在那裡看的出神勒  @_@

這些犀牛啊  河馬啊  狒狒啊  猩猩啊
甚至什麼蛇啊 烏龜啊 蜥蜴啊  企鵝啊  無尾熊啊
對我來說  幾乎快變成Discovery頻道裡的記憶了
今天倒像是我來校外教學作驗證一樣  
連坐個遊園車 我看我比我們家妹妹還興奮.....

這一趟逛下來
腳酸不說
還真發現滿園的父母孩子  
爸媽追著孩子跑  孩子追著動物吼叫.....
大熱天裡  每個人汗流夾背
卻還是會對小浣熊一個轉身的動作興奮尖叫不已
所以我說  動物園是一個不會賠錢的行業
只要有人類 就會有小孩
只要有小朋友  動物園就不會有關門大吉的一天!!!

不過勒
逛一個早上的結果
我認清事實:體力果真大不如前
以前怎麼玩似乎都不會累  不會膩
現在卻是大喊吃不消  口乾舌燥外帶酷熱難耐只想吹冷氣.....

還是躲進麥當勞裡大快朵頤比較實在
小朋友吃薯條 我吹冷氣
多好  一舉兩得  哈哈....

重溫舊夢的結果只證明一件事
就是動物園是給人練體力的地方!!

不信?? 你來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