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兩天 回來一看  哇  破千了!!!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對我這個破地方的支持
不定時上來給這裡增添一點人氣
還附帶對這地方的懶惰主人批評指教
灰熊感謝喔....

我知道有些朋友心理一定在嘀咕啦
想說最近每天上來看怎麼都一樣....
啊 實在是因為最近出去玩之後
懶病發作
加上貧窮的我家裡沒有網路
所以把這兒變成可憐孤兒....

我會利用假期放些宜蘭行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順便介紹一下這次住的" 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
真的是一踏進去就充滿濃濃英國味喔
讓我和Larry都回想起英格蘭的玫瑰碎花壁紙 蕾絲窗簾...
當然 看到那豐盛的早餐時 
也懷念起蘇格蘭的美而美活力早點!!!

這些  我都有用相機紀錄下來
還被Larry說我很無聊
吃飯之前還要先" 保留全屍 " ^_^

先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