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星期一輪狀病毒找上我只是小小警告一番
吃包藥沒啥大礙
沒想到星期三人家放假到處去爽
我一個人在家裡從起床後就渾身不對勁

就是覺得渾身忽冷忽熱
明明太陽大的要死 電扇也打開了
還是渾身透不過氣
下午烏雲密佈冷的要命
身體還是陰陽怪氣

更恐怖的是
以為自己得到腦瘤
一顆頭從早上痛到晚上 從昨天疼到今天
室友說我是姨媽要來氣血不循環
問題是我姨媽又不是沒來過 哪有這樣子登門拜訪的??

反正清明節人家去掃墓
我躺在床上鬼哭神號頭昏腦脹
世界在我頭頂不斷旋轉旋轉.....

終於撐到今天診所開門了
我跑去小兒科給人家湊熱鬧
在一堆小朋友哭喊吵鬧的氣氛中
醫生告訴我:
"小姐 你發燒耶 你不知道嗎?"

發燒?? 原來我不是得不治之症喔?? 原來是因為發燒喔??

醫生要我打一針 但是我想反正都請假了 有沒有打針應該都差不多
天旋地轉就繼續轉吧

謎團解開之後 我開始過著病人才有的生活
吃飽睡 睡飽吃 然後又睡又吃.....


原來~我不是熱到發昏 而是燒到發昏了

p.s.我已經想好等我燒退了 病好了
一定要去網路上火熱的那家美式早餐店"NY Bagels cafe"狂吃ㄧ頓
而且我連餐點都找好了"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沒錯!!就是這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