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唐立淇你真的是太神準了))))))))

這幾天從Yahoo 奇摩上看到的~




-------------------------------------------------------------
3月28日 我為了收拾stiefel丟回來的鳥東西忙得不可開交
3月30日 在法院因為對方離職員工的良心話而讓案子峰迴路轉柳暗花明
-------------------------------------------------------------

你看看人家唐老師說的:
「要收拾善後……讓你不由得產生一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嘆」
沒錯!沒錯!就是這個心情!

「事情的發展有峰迴路轉的跡象…讓你覺得命運之神還是蠻挺你的」
對對對!真的是這樣!

-------------------------------------------------------------

尤其今天在法院的對質過程實在很有趣 值得為文紀念一下~

我帶著孝偉哥哥和Alex再度到法院和很歡的翁老番打仗
順便傳喚翁老番的離職員工張先生來對質好釐清真相
事實不就是你沒付錢嗎 在那裡扯東扯西
一下子說我們價錢一次比一次漲高
(阿物價都會波動了 憑什麼我要每次給你同樣價格 何況你買的又少??)
一下子又說我們請款單有問題
(老番顛就是老番顛 有理說不清啦!!)
好啦 就一次把所有人傳出來嘛 大家一次說請楚

就在證人張先生指證歷歷的時候
翁老番突然很大聲的說:
「你補簽請款單的時候有誰在場嗎 有證據嗎??」......

哈~翁老番本以為此話鏗鏘有力定能擊倒眾生

沒想到~

張先生和咱們孝偉哥哥同時大聲的說:
「有啊 就是你啊  你當天在場耶 就是我們三個人啊」

(((((鏘鏘鏘鏘)))))

吼  那個翁老番真是當場倒打自己一靶

我和Alex實在很難在這個場面下憋住嘴角揚起的笑意
Alex本來肚子就有氣  這時更是狂笑出聲

當然啦  翁老番見笑當生氣  回罵:
「怎麼可能是我??我完全沒有印象!!否認!!否認!!」
然後惱羞成怒的拍桌子鬼吼鬼叫
甚至把自己離職員工罵的狗血淋頭
說什麼枉費自己之前這麼相信他 現在強烈懷疑他和我們勾結......

還好咱們孝偉哥哥記性就是比一般人好
那天的場景連圓桌方桌地下室還是樓上記得是一清二楚
就因為這樣 翁老番氣的開完庭後衝出法院不見蹤影
一點也沒有前幾次還特地留下來要跟我們寒喧哈啦的樣子……

畢竟被自己倒打一靶的過程實在太羞辱吧  哈哈

漂亮的打完這一仗  心情好到想唱歌!!!

『峰迴路轉』???沒錯!!!就是峰迴路轉!!!

所以嘛 老師有沒有說過??? 有嘛!!阿你都沒有聽嘛!!
以後你要不要相信老師?? 要嘛!!!

唐立淇!你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