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丁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
為什麼叫" 大丁 " ??
認識她的人 都不會稱讚她是瘦子
但是如果你說她胖又會被她打
所以只能說她是那種"胖胖的很可愛"的那種胖.... ^^''

大丁、佳韻和我以前在新光三越工作時就是相依為命的夥伴
雖然後來我們兩個拋棄了她離開那裡
但是我和大丁還有佳韻總是不間斷的保持聯絡
很多年了 大丁還是擺脫不了被我和佳韻開玩笑的命運!!!

話說那天泰利颱風來襲
所有的上班族都在等待人事行政局宣佈台北市下午放假
我們這幾個可憐上班族當然也不例外

你問我們上班怎麼互通有無是吧 
那還不容易
我們是認真上班的好員工
所以當然不可能會用msn這種招搖的工具讓老闆傷心的 ^^
但是有一種東西叫e-mail啊
比msn沒有殺傷力  又不會被老闆發現
這工具即時傳輸的能力一點也不輸msn....

所以啦 
一封封的mail都是三個人在那裡互相問來問去
「 ㄟ...四點放假四點放假!!!」
「ㄏㄚˊ~新光三越沒放啦…」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叫新光三越是個了不起的百貨公司
颱風天就是有無聊沒事幹的人硬要去那裡躲颱風
身為服務業 就得有犧牲的準備
就算是總公司員工 也得和分店人員一樣一視同仁
所以 放颱風假對大丁來說
根本就跟她變成像我這樣的瘦子這件事一樣是天方夜譚

所以 大丁不斷用mail表達她的憤怒無奈和哀嚎
一面詛咒我們放假不會有好下場……

我和佳韻只好體諒她眼巴巴看我們回家爽的心情
不把她的詛咒放在心上…
而且還很有義氣的教導她
「你就去跟經理ㄙㄞㄋㄞ嘛   多ㄋㄞ幾聲搞不好就放假啦」
(雖然我們清楚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啦 不論體型還是ㄋㄞ功啦 ^^’’)

還好這大丁也是很清楚自己的狀況
回信說「不可能啦 我現在是經理眼中的釘子 沒用的啦」
本來我看到信是要安慰她兩句
沒想到那個佳韻小姐比我快一步
「嗯…這倒是…而且是很大的一根釘子 挖哈哈哈」
「你….你…你們好過分!!」

「嗯…既然是很大的釘子  那….就是『大丁』囉…」

之後…可想而知 大丁氣到詛咒我們被颱風吹到太平洋!!!

但是~依然改變不了她從此改名叫「大丁」的命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