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Joan年底要結婚了....
要我當伴娘!!!

這....這....真是晴天霹靂!!!

我一個大而化之的人
要我穿上禮服當伴娘
這可是破天荒頭一次會嚇死人的

可是Joan都親自打電話來問了
人家有誠意  我怎麼好意思說不??

只好小小聲說...
"Joan,我穿禮服不好看啊  畫面不美耶"
無奈新娘子的喜悅早超過伴娘心情
"哪會啊...你答應就對了啦  好不好"

唉優  我最怕別人求我了
尤其又是Joan這樣一個溫柔可人的女孩兒!!

這伴娘的第一次  就這樣貢獻了出去
不過  這麼老了  應該也不會有第二次了吧^^''

Joan說 除了想找我當伴娘以外
另外還肩負她老闆Sybille的使命
要我好好沾沾新娘子的喜氣
好快快把自己嫁出去....@_@

說到底  結果又是Sybille!!

算了  看在Joan花大錢請在金典酒店的份上
不跟民宿主人計較...

哈 回去跟老娘說我要當伴娘
肯定把老人家嚇死  喔齁齁齁
有趣有趣

恭喜你囉  Jo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