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是Karen媽媽專程替米國深造中的Karen送窩心禮來啦!!


回到座位拆開一看,呦~ 一張卡片+一個名牌小袋??













袋子裡則是我這輩子第一個名牌小物耶!!!!!!!


 

米國名產手機小吊飾!!

沒想到我收到人生第一個名牌的機會還是讓Karen這個好姐妹給搶先了,啊~ 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呵呵。



依舊是Karen娟秀整齊的字跡~

 

看到Karen費心寫的滿滿祝福...我內心真是無比感動啊!!!!!!!!


和Karen這個好妹妹認識也十年有餘,在那段準備國考的枯燥時光裡咱們是並肩作戰的好戰友,每天一同念書一同抱怨準備考試的艱苦; 甚至一同對人生的未來畫下美麗的大餅。

後來,我離開這個跑道進入工作職場,對於Karen始終不忘情這條路的堅持莫名佩服,應該就是一股不服輸的心吧,終於讓她在最後嘗到了甜美的果實,現在更是在米國展開另一段更艱辛的人生旅程。

恭喜妳啊,Karen,你總算達到了當初對自己承諾的夢想,開始圓自己內心那個美麗的夢。
相信以你的智慧和堅韌,一定可以成功回來,加油!!


謝謝你在辛苦深造的異鄉還不忘我這個姐妹,給我捎來這麼窩心的祝福和禮物。

 


胖米也有Karen阿姨給的窩心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