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07 正式宣戰!!

淨重:44kg

為了爭一口氣
也為了向"伴娘就是為了襯托新娘的美"這句話宣示
決定從今天起  克勤克儉 努力遵行賀寶芙的增重指示
讓我在當人家伴娘的時候  好歹也撐起半邊天....

每次我說我要增胖都沒有人要相信
還每次說每次被人家打
說我不知好歹  
ㄟ  你們不是紙片人你們不懂
紙片人也是有紙片人的心酸
像是颱風天不能出門
像是吃再多都像把錢丟進台灣海峽一樣沒有回音....
這種種種種
就跟你們就算絕食光呼吸空氣也是會胖一樣
我...也是有我心底最深沉的煩惱

上次大腸犯憂鬱的時候
在南京東路一家叫做林xx診所的地方
那可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可以在公司附近看病的地方 
連同掛號費和跑錯診所的計程車資一共花了我快五百元
沒看過這麼貴的醫生~@_@
那個醫生像是傳道一樣
簡直把我當醫學院學生看待
醫生說我天份夠 所以他願意講給我聽(這應該是對我的讚美)
從基因分裂到免疫機制再到紅斑性狼瘡和類風濕性關節炎
鉅細靡遺的一項項講給我聽
從成因到誘因再到病因
足足講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我只聽懂一個重點
這個大腸憂鬱的毛病只能靠你自己根治!!

哇勒  有講跟沒講一樣
我也知道生活要正常  心情要愉快
工作壓力不要太大  情緒管理要找到出口
但是你去問問我隔壁  隔壁的隔壁
或者再隔壁隔壁的隔壁
以上這些  有辦法嗎?
誰有辦法在接到辱罵電話後還把怒氣當問候?
誰有辦法在忙不過來時還想到先跟老闆說 不管 我要吃飯?
唉呦  天方夜譚嘛...

不過  這不是重點
這跟我的賀寶芙日記沒有關係

有關係的是我在那個醫生分析的過程中
聽到他說  吃不胖偏瘦的人懷孕注定要吃苦還不好生....
還說 瘦的人營養不夠機能不好身體體質不佳
晚年容易誘發癌症因子....
齁 我才不要老了在醫院瞪天花板數自己還有多少日子
萬一不巧身上還插滿管子那不等於要我的命
對一個有藥丸吞嚥困難症的女人來說
這幾句話就像是晴天霹靂宣告我已經逐步邁向死亡!!!

好  在痛定思痛後
我決定展開向吃不胖體質宣戰的行動
我相信我不是吃不胖
不然我這陣子悄悄冒出來的肚子上肥肉和變大的屁股是從哪來?
(就像今天吃完晚餐撐的要死還被Andy偷偷偷襲我的小肚然後大笑說我也有這一天)
(但是在哪吃基於職業道德我答應我隔壁的因為某種不可告人的原因必須延後公佈)
(唯一可以透漏的就是真的是太好吃以致於我到現在還肚撐腸肥)
我相信我只是吃不對營養
不然鹽酥雞炸雞皮怎麼沒給我的體重增加多少脂肪?

所以 我決定強迫我隔壁的硬是把它所存不多的賀寶芙分給我兩瓶
反正她已經變瘦大家有目共賭不差這兩瓶
但我還沒開始展開行動所以比她還急迫需要作戰計畫的子弹
就這樣
我從今天中午開始執行我艾小粼的增重計畫
計畫名稱我都想好了
所有的計畫都必須有主題才能執行的完美無缺
以後回味起來才不會支支吾吾就這個啊就那個啊的說不清楚

名稱就叫做~~










"告別紙片人"!!!

鏘鏘鏘~ 鐙鐙鐙鐙~

這是我作戰的第一天  值得紀念的一天
雖然中午我隔壁的自動自發幫我泡好生平第一杯賀寶芙
但是因為實在比我想像中濃稠而且竟然不能用熱水泡
這讓我喝起來有如飲藥自盡般的壯烈激昂
連路過的Max都以為我喝到史上無敵酸的檸檬汁才會有臉部扭曲的那種表情
好在我一向是說到做到的那種人
何況這只是第一杯 凡是第一次經驗總是不夠美好
所以我深深相信我絕對會漸入佳境

不過 現在已經三更半夜了
我的肚子因為晚餐太豐盛的原因到現在還不想吃下任何東西
拿回家的一堆滷味零食還安安靜靜的躺在冰箱裡等我臨幸他們
但是不行 我隔壁的有交代我一定要按時吃不然會沒有效果
念在這兩瓶要價一千三百的份上
說什麼我也要在睡覺前灌下第二杯毒藥....

說到這裡 大家請給我拍拍手
因為我為了伴娘這兩個字
也為了將來萬一有幸生小孩能像Sherry一樣沒有兩小時小孩就自動滾出來
我需要掌聲鼓勵給我力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