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二杯賀寶芙的心理建設
在調整第二杯毒藥的濃稠度後
我已經開始漸漸適應作戰生活了

雖說這賀寶芙到底能不能為我帶來人生的第二個春天
這謎底得要過個各把月才能見真章
不過我說過我是有恆心有毅力的人
(除了考司法官這件事以外 那真是非人的生活 )
(順便祝福這三天關在考場考試的同學能早日解脫金榜題名)
在晚上煮了一堆飯菜把在我這長期臥底的Larry桑餵飽以後
當我調製好我的賀寶芙仙丹妙藥端出來正準備仰藥自盡
Larry桑眼睛睜大問我幹麻沒事喝嬰兒奶?
我跟他說這是我的秘密武器
不久的將來我就可以展露我穠纖合度不再完全骨感的身材
然後要他好好存錢準備幫我買新的衣服好換掉衣櫃裡太小太緊太合身的舊衣服
這Larry桑竟然大言不慚要我泡一杯給他喝
完全不顧這東西花了我多少大洋才到手....

沒辦法 誰叫我們一樣瘦不拉機
為了避免以後我胖嘟嘟而他還是竹竿一枝畫面不協調不美觀
趕快泡上一杯仙丹妙藥給Larry桑
結果....
這個人不知好歹 居然跟我說這東西聞起來夠噁心
喝了一口只差沒吐出來
那表情就跟我喝第一杯的模樣是如出一轍
眼看他就打算把剩下的寶貝放在桌上當作垃圾
我表情凝重神情嚴肅的告訴他~
這東西就跟千年雪蓮一樣 別給我浪費!!!

Larry桑因為心裡其實也偷偷抱著有朝一日變成金城武那般美男子的美夢
(雖然他已經天天自封夠帥不用再帥下去)
加上我在旁邊只差沒拿皮鞭鞭打他準備暴殄天物的行為
一口氣咕嚕咕嚕的把這天山雪蓮等級的東西喝光光
然後很哀怨很懷疑的看著我說:
"這東西真的有用嗎...."

唉 男人永遠無法理解女人為了美麗什麼苦都願意吃
就像電影裡鄭秀文為了減肥連蛔蟲都敢吞下肚子裡一樣
何況我這是為了爭一口氣和將來能兩小時孵出一個蛋
只是喝喝一杯奶昔哪裡難得倒我們這種看慣大風大浪的人...
比起我那些這幾天在考場裡為了四題申論題
寫到手抽筋腳發麻法條可以倒過來背
然後還不知道自己明年會不會再來一次變成行動考古題的同學來說
這...算什麼啊!!
如果說多喝兩杯這種毒藥可以讓他們從此脫離考海榜上有名
我想全法律系的學生沒有一個人眉頭會皺一下的

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去買一台體重計
這樣我才能更精確的紀錄天山雪蓮的功效
不過如果你家裡有多這種不要用的東西沒地方擺覺得佔位子
那我建議你放到我家來 我會幫你好好物盡其用
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開口或是覺得麻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