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少命??快算算看囉!!

算命囉

我剛剛在別人網誌上看到這個測驗
覺得挺有趣的
決定po下來給我的朋友們玩玩

跟各位報告
我~
本人我~
預估掛掉的時辰是.....77歲!!!


.

.

.

.



嗯 左思右想
活辣麼久喔

一個每天生活緊張
愛給自己壓力
愛吃鹽酥雞炸雞皮
愛買50嵐仙草奶凍
不愛吃苜蓿芽這些草類
不喜歡喝豆漿豆奶
又特少運動的人....

也可以活到77歲??

那~
我這77年目前已經過了38%的人生
剩下的62% 應該會怎麼過勒??

這問題 值得我好好思考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