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zu的相本
突然看到一張nin的相片
看日期是這兩個月吃飯拍的
一下子 思緒回到那年.....

已經記不清多久了
曾經我們也是形影不離的青春少女
怎麼會一晃眼好多年沒有聯絡???

nin是出了名的才女
從以前就是品學兼優的乖寶寶
上大學後斷斷續續的維持連絡
總是一次又一次發現她思想上的飛快躍進

我和zu每次總是奮力在後追趕
然後氣喘吁吁的對她說:
"你有必要跑的這麼快嗎?"....

後來
nin媽媽突然間過世
這一個打擊
又讓她瞬間成長
連帶的發現身邊人的不合適
毅然決然的決定分手
毅然決然的決定往更好的路途前進
然後....
我 到今天 猛然一醒










.......

心裡不免悠悠的心傷
雖說緣起緣滅本就是這麼一回事
時間總是不停篩選適合留在自己身邊的人
但是
還是淡淡不捨青春好友的流逝啊

一度問自己
是我不夠資格繼續留在人家好友名簿裡嗎?
還是自己曾經讓人覺得不再是同一個層級??

我想
現在追究這些終究沒有意義

也許
是沒有時間

也許
是我不夠積極經營

也許
終於都成為了也許.....

看nin現在過的應該挺好的
應該繼續在博士班奮鬥吧
她的未來 從以前就規劃的清楚
沒有跌跌撞撞
就這樣一步一步朝著既定的方向前進

很羨慕她
在我們還在和人生未來努力奮戰摸索的同時
nin已經替自己的未來規劃完畢

很想念她
想念年輕時候一起排隊去故宮看展覽的天真無邪
想念青春年少一併為賦新辭強說愁的那段無憂歲月

嗯....
我還是想繼續祝福nin
祝福她永遠這麼堅強這麼勇敢
祝福她在未來路上一路順暢

就這樣吧
找個時間
和我的青春好友們重新聚聚
一起悼念那個充滿回憶充滿美好過去的年少

就算
彼此不再有心有靈犀的感動
彼此不再互相配合心靈各自成長的速度

至少
我們也回味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