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3 星期(一)


想到宜蘭行還躺在照片堆裡,只好很認份的又動起工來~~~
為的就是【有始有終】這四個字啊!!!




這篇決定用大量照片代替,請大家用眼睛欣賞芯園。




隆冬12月天,聖誕節快到了,聖誕樹是必備的裝飾




芯園的院子裡到處都有可以坐下來的地方,你可以選擇任何一處在那兒喝下午茶。


可以在這裡~~




也可以在這裡~~




當然也可以選這裡~~



我覺得這一角的配色應該很適合拍婚紗照。。。。顏色好搶眼!!




這條小徑走到底就是【溫莎公爵】房。




不愛江山只愛美人的溫莎公爵吶!!




四人房這麼大一間,外頭還有客廳,旅展價好像不到三千耶!!!




整個庭院都是你的,舒不舒服啊~~~


                   
  



這間好像是仙杜瑞拉房...的樣子...  (就說隔太久了...)




外頭庭院有養小魚,餵魚是小朋友不變的最愛


 



張小胖很愛餵魚,雖然飼料都亂丟一通...




這隻妞比較愛吹泡泡,走夢幻路線的




看到這張我忍不住笑了!!! 張小胖你手裡那桶【巴拉松】是哪來的啊???



哈哈哈哈,也太~~~大桶了一點。



小女孩的畫面真的好可愛!!  甜美!!!




換成小男孩就變成這德性。。。。     









芯園女主人應該也是個古堡控...



因為接著她就要帶我們去免費參觀她最滿意的作品--國王&皇后城堡


主建物旁邊這樓梯就是國王&皇后城堡啦。
國王城堡在一樓,皇后比較嬌貴,所以高國王一節,城堡在二樓,呵呵。



不過國王城堡今天有客人住,我們只能看到皇后城堡。


全芯園最貴的一間皇后城堡到啦!!!  (可是比國王城堡還貴咧,女人難養咩)




是不是歐洲古堡控!!! 我有沒有說錯!!




這觀星椅我一看到就衝過去躺了一下,也太讚了!!




好雍容華貴啊!!!



有好多組沙發可以坐著喝咖啡聊天






 



連杯子都要講究一番




看我跟美樂蒂心花怒放的樣子就知道有多滿意這間皇后城堡



照片可能拍不出現場的質感,本以為會感覺太歐風太宮廷,
但踏進去一整個有溫暖鄉村的感覺,很舒服的味道~~~
難怪一個晚上官網價高達快兩萬!!!


如果有捧油大心帶著愛人來這兒,麻煩邀請我們老小再來一遊,坐坐也過癮。


芯園,總算寫完了~~~呼!!



(終於可以離開芯園繼續下一個行程了~~ 呼)
(有完沒完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