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3 星期(一)
... 喔耶!! 最後一篇啦!!!!


最後一個行程很輕鬆,就是來牧場餵豬豬喝捏捏!!




這牧場不算太大,重點是入場費只要10元大洋!!
 (強哥推薦,俗又大碗是一定要的)



而且是自由心證,是不是很好的誠實教育??
我們可是都有乖乖照實投喔!!


雖然沒有非常多動物,也沒有一般人印象中那種牧場的遼闊感,但店家也是很用心的在維護~~





還設有這兒童溜滑梯,光這點就要給店家拍拍手!!

 



這搖椅鞦韆我那天沒機會坐,因為很搶手啊~~




小喬明明很大一噗,還是很堅持要坐這個...><



有得玩,臉上笑容就很自然掩不住...




我很愛這面湖,感覺與世無爭,幽靜!!




張小胖最後還是回到最愛溜滑梯的懷抱,溜個不停



好滿足啊啊啊~~~~




湖邊養了一大群鴨子鵝啊之類的動物




另一區則是讓牧場比較像"牧場"的小動物~


有小白兔



迷你豬




當然也有正宗的羊咩咩



準備餵羊咩咩喝牛奶囉!!!



這些活動我都沒參與,因為覺得羊騷味好重....
留在湖邊欣賞美景去了~~~





我還點了一杯拿鐵準備要來享受一下,
只不過拿鐵裡頭的奶是用正宗羊奶代替牛奶...
喔~~~~~  真的好腥!!!!

(我跟寶琳都懷疑是完全沒處理過的羊奶,好騷啊!!)


宜農牧場雖然規模不大,店家感覺也不是以營利為目的,
但幾乎等於不用入園費的價格,
還可以讓小孩有機會親手餵食小動物,
算是學齡前的孩子校外教學的好去處~~ 還不錯啦!!



我知道你們要說我媽咪歹戲拖棚,兩天一夜寫到現在還沒完!!




但是不要這樣嘛~~ 我媽咪也是為了"有始有終"四個字!!



你沒看我為了讓她有題材可寫,還要擺出各種千嬌百媚的姿態~~



連手都要絞在一起了~~~



來嘛~~來嘛~~~ 下次一起參加我們的黑皮團嘛!!
很好玩滴喲!!




謝謝大家捧場收看這宜蘭行的最後一篇!!
 我娘真的要收工打烊了~~~  我也要繼續看鵝去....




謝謝收看。

總算是有始有終了。呼~~~ 








店家資訊:

宜農牧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