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八度C??? Good!!
這種天氣要去拍外景~很想拔劍...
原本安排的第三次外景時間再度難產
朵拉說的好 現在只差沒遇到下雪了 >_<

然後
昨天晚上無聊想下載MP3
以為這世界上善良人會佔多數的我
就這樣下載到病毒...
我的預感很靈 一打開檔案就知道有毒 慘了
果然...所有的照片圖片音樂...通通中毒!!!

含淚刪除了我所有被病毒傳染的檔案
來不及備份的一堆紀念照片 只能在心理滴血說遺憾
以為霉運就要過去嗎??

並..沒..有..

回到家發現電腦打開了螢幕卻不會顯示

@_@

媽啊 我是犯了什麼天條嗎??
就這樣 任憑我怎麼呼喚 螢幕壞了就是壞了

想到還得花錢去換一個螢幕 真的很想罵髒話

很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