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3 理想之夜

上次訪理想,是第二份工作時的第一次員工旅遊,一群年輕女生嘰嘰喳喳忙著講話,沒什麼時間好好【慢活】。
這次重遊理想,出發前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好好慢慢的感受理想之美,來一趟慢。活。旅。程。
只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早早就訂好的行程因為老天爺心情賣下了兩天的雨,
我們只能趁細語稍歇時小逛理想,算是小小遺憾。(正好給我理由還要找大晴天來趟三訪理想!!!!)


西班牙高地風情建築,白天夜晚風情各有萬千




這是託賴瑞壽星之福升等後的伊莎貝拉蜜月套房



我個人對這種四腳柱紗床並沒有很偏愛,一度猶豫到底要不要接受理想的升等招待,
但櫃台跟我說升等房型大很多,不升可惜。
歐巴桑性格一聽到不升以後回家想到會哭,當然立馬給他升下去。


是說~~ 到底大多少?? 我是看沒有啦。。。。
不過整體舒適度是很不錯的,尤其床鋪好好睡~~~



理想的房間很奇怪,整間都是這樣暗咪摸,很省燈火錢,
這點讓習慣燈火通明的我有點痛苦。
難道西班牙高地人在房間都不開燈的嗎????



對咱們隔壁房的啾姐來說,這種特別設計的仿古瓷磚地板就一整個不對大小姐的味,
據說一進房門就抱怨怎麼不是木頭地板???
呵呵,大概住慣了一般的飯店,對於不能脫鞋子跑跳很不能適應吧。



再說到浴室~~~
吼,是要不要這麼大????
根本跟我們睡覺加上客廳的地方一樣大了嘛!!!!
 


度蜜月的夫妻,洗澡硬是要這麼大就對????
鴛鴦戲水????!!!!!

但歐巴桑覺得吼,這麼大間空氣流通太好,一洗好不管快穿衣服真的休誇會涼,
一不小心很容易感冒捏~~~


(有一點一定要歐露一下,就是雙洗臉台的設計,實在是太令人激賞,實用度破表。)



來理想,一定要白天夜晚都體驗看看才值回這貴鬆鬆的房價




我可能骨子裡很愛這種設計,連看起來普通的走廊都覺得挺有特色




要不是外頭很故意的給我飄著細雨,身邊又踹著一個小娃,
我是真的會衝出去漆黑的園區好好逛上一逛的~~ 唉。



你看,是不是很美啊理想~~~~



人在理想,又舟車勞頓一天,晚餐當然是就地解決比較實際。
這餐,就當給兩家的壽星慶生,兩位賢慧的人妻直接買單送上慶生大餐!!



不過吃得最開心的還是這小孩兒,比他爹壽星還像壽星,哈哈。


喔對,雖然咱們是冬天來,沒辦法享受理想的泳池溜滑梯設施,
但還是有好幾窟洞穴溫泉池,泡在裡面熱呼呼的一點兒也不冷。
看啾家父女就知道泡起來有素洗~~~~




理想之夜,就讓賴瑞壽星這假pro級的跟大家說聲再會囉~~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