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3 四大家子人開著三台車浩浩蕩蕩的前進花蓮。

這是一篇拖了非常久,久到我本來想要就這樣打混過去的遊記...
但又覺得還是應該把大夥出遊的美好回憶簡單記錄一下,所以還是認真的打開電腦。


出發囉!!! 
Betty,衝啊~~~~



這四大家子的花蓮行前前後後大概折騰了一個多月,
終於塵埃落定後又碰上連日北部大雨,一度讓我們好擔心蘇花公路的安全性...
原本呢,我是打算搭火車優哉游哉的盪到花蓮的,早早就做好了搶火車票的準備,
哪知後來加入了寶琳和阿湯哥一家,政策急轉直下,捨火車改開車~~
這下不得了!!! 開車耶!!!!!  
說實話開車到花蓮讓我在出發前著時煩惱過好一陣子,不算短的車程就怕賴瑞開到睡著啊。。。。。
還好,我們這車有了小卓情義相挺,有人互相換手開車路上也不會太無聊,
就這樣開著我們家親愛Betty,在飄著細雨的早晨往蘇花勇敢前進。
(如果你不知道Betty是甚麼,那就是你落伍了,快去打開pps....)



雖然,我們家Betty不是金所長那台高檔華麗麗的Benz Betty~~~



也不是金社長這台再冷也不能把車頂關上的敞篷BMW~~



但,wuli Betty還是很耐操很勇的!!!!!


p.s.說到這裡,我一定要重申一下,金社長和金所長可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
從年紀外貌到開的車通通不一樣,一個是40歲的中年壞嘴帥氣大叔,一個是30歲的前中年期賤嘴幼稚黃金男,
別再搞混啦各位~~~

好,我承認我很無聊,人家雖然都姓金,但明明就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啦!!! (跺腳)



從台北出發經過蘇澳再轉上蘇花,路程相當順利,路況也挺好開的。
午後一點半左右抵達寶琳排的第一站--原野牧場
但天氣飄著雨,七星潭的風浪也不小,三車的老小只想躲進室內用餐休息,
所以,我也打算從善如流的打混帶過這一站~~~~


諾,吃的就是底下這些:
 
 
 


味道,還不錯,就是分量少了些。
價格,也不便宜了些。


哇哈哈哈,這一站真的沒甚麼好記錄的,就是吃飯聊天打屁餵飽小孩。
還有,重溫一下可愛漂釀低調不多話的Betty。
下一站見。



原野牧場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訂位專線:(03)822-6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