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兩腿四腳旅行團要在今天晚上展開探險honeymoon之旅了!!

雖然,我唯一的貢獻就是在事前買了二本旅遊書,
然後就把書丟在旁邊….
剩下的,大概就是把自己包成活動行李準備跟著兩腿四腳旅行團團長出發到米蘭。

我一張歐元都沒有換,活動行李不用煩惱這個。
我只有煩惱昨天找上門的感冒病毒什麼時候願意離開我…
帶著病毒出門搭飛機很痛苦也很沒情趣…我真是他媽的好運。
人家說義大利多扒手,要是有人真敢找上我,
至少也要朝他大咳三聲,把滿身的病毒回敬給他,哼哼。

很多人問我家裡有事還可以出遠門嗎?
老實說,我是有掙扎了一下。
好在老媽和家裡的長輩都說,訂好的行程就別改了,
還是開開心心去玩。
就這樣,我們決定按照既定行程出發。

這趟出門什麼都沒準備,
反正扒手多,低調點比較安全,
原本幻想穿著漂亮衣服在藍天白雲下漫步的場景,
通通換成雙手緊握胸前護照的畫面…

不過,至少我們可以去羅馬假期奧黛莉赫本造訪過的冰淇淋店嚐鮮一下,
光這一點,就足以羨煞在台北努力上班或是正在偷偷看我這篇文章的妳們,哈哈。

真好,美麗的honeymoon,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