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準備結婚大小事焦頭爛額的某一天,
我工作的partner~Thomas先生有感而發的對我說:
「準備結婚的過程,會讓你不敢再來第二次!」
說這話的同時,結婚距離他其實已經過了三年,
如果一個人經過三年還不能忘卻對結婚過程勞累的恐懼,
可見這過程絕對足以讓你好好珍惜這段婚姻,不敢隨便輕舉妄動。

話說回來,
時間真的是治療煩惱的良藥,
經過一個月的療癒,
如果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能夠記得的大概也只有靠著相片的指述來作為憑證…

好,就來恢復一下記憶吧!

2007年5月12日~丁亥年農曆3月26日,宜婚筵。
天氣晴。


迎娶時辰到囉,找帥堂弟充當開門童
堂弟事後嘀咕:「有人告訴我要拍照嗎?好歹通知我一下換個像樣的衣服…」



新郎迎娶,簡單的考驗是必要的





敲門準備進房搶親





應觀眾要求的一幕





家人合照






拜別




爸爸幫我蓋頭紗






出家門



不與天爭大的米篩



準備擲扇



沉默靜思



難得的含蓄



摸橘子給紅包大吉大利



準備過火盆



踩瓦片
很難找到瓦片和火盆,一定要紀念一下





我的新家人



大合照


晚宴



進場囉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J大師拍的真好)





舉杯宣佈晚宴豋場




抽電話丟捧花




母親節前夕獻花給親愛的兩位母親






美麗的回憶,值得珍藏!
謝謝你們的參與,讓我的珍藏又多了一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