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3(六) 上完律動課,睡了短暫午覺後的3:00pm



我們應賴老瑞高中好哥兒們之邀,四家人八大六小來到八里的桃樂絲森林餐廳。
餐廳生意很好,人潮滿滿滿!
今天下午的天氣也很好,選了戶外座位賞景喝茶相當舒服。




上來這餐廳的路有點小陡,一開始轉進山路要下一個好陡的坡,
賴老瑞跟我看著眼前那應該有60度的斜坡一整個嚇了一跳~~
阿娘喂~~ 這剎車可要踩緊。
沿路上來的山路其實很小條,要是剛好有兩台車正面而來,我看連迴車的地方都妹有啊。  



不過開上來之後整個視野可就大開闊啦~~



可以遠眺台北港,下面那長長的高架應該就是64號公路(吧),
還好沒因為五股大爆炸給封起來,不然咱們還真不知道該從哪個替代道路上來這兒。

網路上估狗大神顯示,桃樂絲是一間賞夜景的咖啡店,
我想也是~~ 這麼棒的景夏天上來絕對很讚。



桃樂絲有分兩區,一區是上面照片那種用餐喝茶的,
位置比較高,視野也好,有分戶外和室內。
另外一區就是所謂的【可愛動物區】~~




如果不怕被豬啊,鵝啊,火雞啊在身旁嗅過來嗅過去,
這一區是開放的,也有幾張桌椅,一個小販賣鋪,
讓你可以點個東西坐下來和這些可愛動物們近距離接觸接觸。


喔~~ 還有啊,這家餐廳洋名兒就叫做【Doris Cafe】,
名符其實的【朵朵咖啡】。。。。
是說...朵媽你有經營副業或是插乾股甚麼的要老實講啊!!!!!


 
 


我們一開始和阿蘇一家人在這兒等其他兩家抵達,
想說也沒事嘛,就把包包裡的小小包蝦味先點心拿出來分給小朋友吃,
結果可能是蝦味先味道太誘人(真的很小一包~~),
其中兩隻又肥又大的豬馬上湊過來圍在我們身邊,越靠越近,
最後根本是豬頭抵著我們身體...
當場把小朋友嚇得哇哇大哭...哈哈。


其中一隻豬更是用盡方法把豬鼻子鑽進我們桌底下,
為的就是把小朋友不小心掉在地上的蝦味先給捲進嘴巴裡去...
我還聽到這隻終於吃到蝦味先的豬嘴巴傳來幾聲ㄍㄡˊ~~ㄍㄡˊ~~的滿足叫聲!!!


     
 

今天負責照顧張小胖的不是小喬姐妹喔,
是子云姊姊。
厚,從見面開始,子云就一直牽著張小胖的手,呵護備至,
到哪裡都小心翼翼的保護弟弟,帶著弟弟看豬看鵝騎腳踏車...

 


張小胖你真的很幸運耶,到哪兒都有姊姊對你悉心呵護啊~~~



下午三四點的時間其實有點尷尬,五點的晚餐訂位時間又還沒到,
但一直站著看豬看鵝看火雞看小白兔也是會累,
乾脆點個下午茶來邊喝邊聊好了。


點了三份鬆餅下午茶,鬆餅烤得很好吃耶!!
我一個人就嗑掉了三大塊~~~




加上一大壺冰咖啡(真的是一大~~~壺)灌下肚的結果,
等到了晚餐時間,我果然是吃不太下了。。。。
這兒的鬆餅份量很足,老闆都提醒我們不要點鬆餅比較好,
誰叫咱們自己鐵齒,硬是以為人還年輕肚子還能撐...噗。





 
戶外座位露台區的走道還算寬敞,
一台卡打掐就可以很好打發小孩兒們的時間,
有哥哥姐姐陪著張小胖,作媽的真的是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
嘴巴一直不停嗑鬆餅喝咖啡聊是非。



一群小孩在一起,就是歡樂笑聲的泉源!
看張小胖咯咯笑成這樣就知道心情多好~~。





陽光下的燦爛笑臉,我喜歡。


蘇家兄妹~~
 


子云姐姐真的很喜歡照顧小朋友,打自內心的喜歡,呵




難得有張小胖乖乖看鏡頭的時候~~



想讓六個小孩排排站照相不是件容易的事兒,
促成四枚合照已經是極限~~




傍晚的斜陽灑下來,在這兒看落日餘暉氣氛應該是美賣。
不過陽光沒灑到的地方可就真的有點涼,
尤其太陽完全下山後的氣溫跟下午真的是差太多了,
想要選這時候去一睹【朵朵咖啡】咖啡芳澤的捧油,
不要忘記多帶件外套,別傻傻的被太陽騙了。





子云到哪裡都不忘好好顧著張小胖,
繼任家兩姐妹之後,我又多了一個小幫手,呵呵。 





大張小胖幾個月的芊璇很愛玩【紅綠燈不准過】的遊戲,
兩手伸的長長直直的,不給過就是不給過,呵呵。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進室內餐廳準備吃晚餐了。。。。
(我們今天應該是餐廳大戶,從下午茶一直吃到晚餐!!)
 



店家是把所有套餐內容一次上完,所以甜點先來...
 
 

我點的是奶酪,一口都沒吃到,全進了張小胖肚裡。
根據其他家庭成員的說法,起士蛋糕綿密紮實,
提拉米蘇口感滑嫩。
但唯一的問題就是...把主菜吃完後就完全吃不下啊!!!!!!!!!!!


晚上有點涼意,所以我點了牛肉養生鍋~


看起來份量不多是不是??
錯!!!!!!!!!!!!!!!!!!!!!!!!!!!!!!!!


這陶鍋很深,裡頭的料滿滿滿的,我根本吃了半鍋就棄守,
剩下的是交由賴老瑞解決的。
這次只照到我的餐點,其實店家的晚餐內容相當實惠,
連賴老瑞都說他點的雞排大到吃不完,大家都可以想像份量之彭派啦。


張小胖,你真的一口都沒留給你老木!!!!!!!!!!!!!!!!!



八里桃樂絲森林 Doris Cafe
http://doris.mmmtravel.com.tw/?ptype=info

地 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電 話:02-8630-3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