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ry公司福委會舉辦的員工旅遊,

地點在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閒來無事的星期六早晨,

領著免費的摩斯早餐快樂的出發。



前往皇后鎮森林的路其實比較適合闔家出遊的小客車走,

我們這種團體型的大型遊覽車萬一錯過岔路要想掉頭反而困難,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出遊的團體也少,

很順利的一路開到了皇后鎮森林大門口。






刻意栽種的造景和可愛的歡迎人偶,

有那麼一點卡通童話的氣氛。

裡頭一間搭建中的玻璃屋前頭小木牌寫著「偶像劇拍攝場景」,


不過我沒看過這齣戲,聽說挺紅的。

(可能跟我離開偶像劇年紀有點久遠也有關係吧,哈。)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原來李威和陳怡蓉演的『放羊的星星』也在這裡拍攝呢。)



皇后鎮說是森林也不盡然,

感覺上有點像綠光森林和清靜農場的綜合,

裡頭有讓小朋友開心餵食的火鳥和羊咩咩,

也可以讓一家人或一群好友烤肉重溫學生時代的樂趣。

森林其實不算太大,

不過如果只是假日帶老小來走走的話也夠小朋友跑跑走走了,

裡頭還有一個還算漂亮乾淨而且不算太小的露天游泳池,




如果夏天來的話,

整個池子應該會擠滿一串一串的大小人肉條…




再往前走有幾個擺在草地上給遊客休息的遮陽椅,

配上旁邊可愛的甲蟲木雕,







休閒的感覺就這麼浮了上來。

我想這就是森林主人想要傳達的吧。




雖然沒辦法和那些真正的渡假村相比,

(我馬上就要飛去熱情的巴里島逍遙….喔嘿嘿嘿…)

(等明年回來應該補一篇比較版上來~)

(不用想也知道巴里島一定是貼滿勝勝勝~)

不過在台北郊區有一個這樣的小小地方,

累的時候來這裡走一走倒也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的遊樂區設備都很齊全,

只要事先預定什麼都可以幫你搞定,




十人份的烤肉擺出來滿滿一桌,







肉面、貢丸、香菇、青椒、秋刀魚、玉米、白吐司…

要全部吃完還真需要一點能耐。




森林主人在路邊立了一個長長的牌子,

上面寫著:「十一隻羊的故事」,




原來隨處看到跑來跑去完全沒有用繩子拴住或圈養起來的黑羊白羊,

其實是老闆前往嘉義探訪友人途中看到正要被載往屠宰場的羊兒,

心生不忍買了下來載回這裡放養的幸運羊…

據說每一支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

逃過盤中飧命運的黑白羊在這裡享受小朋友開心的餵食,

很難想像當初一群羊擠在貨車上等待屠宰命運的模樣。

牌子上的美工字體把牠們的故事寫的生動美麗,

讓我忍不住來個看圖說故事大連載。呵。













吃飽喝足緊接著上場的就是Larry公司此行重頭戲~

鏘鏘鏘鏘~

過五關拿獎金啦!


聽說有一大半人是為了高額獎金才報名參加旅遊的…

我看了一下獎金…真的不錯耶~

個人賽和團體賽的獎金最高都有六千元,

最差的也有二千元,

而且只開放三組報名資格,

也就是說只要搶到報名入場券,

你就有三分之一的冠軍相,

哇嗚,拼了。



終極搖頭王~我shack 我shake 我 shake shake shake




你看那對母子搖得有多用力…



諾亞方舟~

Larry這個散沙部門終於受不了獎金的誘惑決定豁出去了,

結果沒想到遊戲規則有漏洞,

只說每隊六個人卻沒說小朋友可不可以也算一個人,

這下好了,

人高馬大的這一組碰上隔壁抱在手上算一個、背在身上也算一個…








噗。不用比就直接分勝負了嘛。

奇怪,

我以為鑽漏洞是法律人專利,

沒想到這間公司也深諳此道。





這個活動是跳袋鼠~




踩著麻布袋跳完一圈回來換手,




總共要跳三輪,

這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團體遊戲。










急著想跳快一點卻往往被麻布袋給絆住跌的亂七八糟,

反而是穩穩跳不急不徐的人領先到終點。

(很像人生哲學是吧…)

還有人跳的過於起勁把布袋給整個撐破勒,

看到沒,

高額獎金之下必有勇夫一點都沒錯。



最後一個重頭戲是全體可以參加的踩汽球~




每個人腳上綁著兩顆汽球,

堅持到最後汽球完好無缺的人就獲勝。






這個遊戲活脫脫驗證人性,

為了獎金無所不用其極,

有人乾脆把汽球綁到差點沒到膝蓋,

(這樣會被踩到我輸給你)

還有的爸媽乾脆把小孩腳上的汽球用寬大的褲管蓋住,

要小孩躲在旁邊不要動,

一看有人接近小孩就大喊:

「啊啊~不要踩到我兒子,他會哭~~~~~~」

(這什麼爸媽??…)

也有人根本是來練跳高的,

整場比賽不停地往空中跳躍就怕汽球被人踩到,

你就只看到兩個小腿奮力在空中跳啊跳,

不派他去參加奧運跳遠跳高真的埋沒他了。

(沒想到踩個汽球也可以誕生未來的奧運千里馬…)



不過比賽勝負倒不是重點,

員工彼此交流情感才是主旨啦。

離開皇后鎮結束一天行程,

我想每個人應該會好夢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