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星期五,天氣晴,中午同事又相揪來到法國小皇后一解嘴饞之癮。



門口這對母子進去了又出來,因為。。。通通訂位訂滿啦,哈哈。



就說要先訂位咩,沒訂,想吃,門兒都沒有咧。




咱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難得讓我拍到室內空空如也的樣子。
 


這是雙人套餐的內容,光看就覺得多到嚇人。



這道托斯卡尼艷陽下薄餅披薩,每回來必點。



那個流出蛋汁的蛋,配上混著番茄和牛肉的披薩,真的好好吃喔!!


 
這個是番茄起士烤餅,很像灑了可可粉的超大水餃是吧!!  呵呵。



要切開囉~



有沒有看到裡頭的番茄??



新鮮番茄滿滿的,配上濃濃起士,味道很特別呦。



今天的主廚湯是蔬菜湯


不過我個人還是愛之前的大蒜蛤蠣湯,我愛海鮮咩。


生菜沙拉


今天上菜順序是沙拉跟湯在後頭,沒關係~ 有得吃就好。


卡布里海鮮義大利麵,也是每來必點佳餚!!



要命啊! 打字的這個時候,看著這照片又讓我飢腸轆轆起來~



這道是蘆筍松菇義大利麵,吃素的朋友可以點這個,也很好吃


今天很巧碰上另一位同事跟家人也來這兒吃午飯,
上面那道素義大利麵就是他們點的,我只是借來拍拍。

底下這可愛的男娃是同事的外甥,那個是同事的姊姊,小弟弟的大阿姨,
後面那個是正牌爸爸,父子倆超像的啦~
 


這是我今天這一餐的重點~ 招牌冰糕


每次來都沒吃到這道甜點,因為這可是得預訂才有。
這次訂餐前特定指名要冰糕,小姐說師父今天會準備,太好啦!!


義大利冰糕的特色是冰淇淋有很濃的蜂蜜味,但又不至於死甜,
然後重點是淋上橄欖油!!

你有吃過加了橄欖油的冰淇淋嗎??
沒有吧!!

告訴你,一點都沒有你想像中那種油味,好吃的不得了啊~~~~~~~~~~~


義大利冰糕,嗯~ 果然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這一餐,又是一個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