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苗栗台中行回來整理照片發現有幾個好笑有趣的畫面,決定記錄一下~


第二天在Sybille家,Sybille請咱們喝台中有名的綠蓋茶
這茶很特別,有一半是鹹的鮮奶油,喝起來上層鹹鹹的,下層才是茶。
上網查了一下,這茶館是從高雄發跡,現在台北也喝得到,
我們喝的這招牌口味是鹹乳酪奶霜。


我頭一次喝到這種鹹口味的鮮奶油,味道倒是挺順口的喔。
不敢讓張小胖喝太多,免得晚上不睡覺吵人,給喝一小咪。
喝到長鬍子啦!!




小孩都愛甜甜的糖,平常在家裡不特別給糖吃,
通常是出門在外激勵用才會拿出軟糖來給張小胖。
這天一進Sybille家張小胖就看到桌上有兩小包單顆裝的軟糖,吵著要吃,
Sybille看到很興奮,說:吃吧!吃吧!


不明究裡的我直接撕開來給張小胖吃,看張小胖一吃下去就跟我擠眉弄眼說好酸,
我還想這娃兒跟媽媽玩遊戲咧,也跟他擠眉弄眼聳肩回去~
之後張小胖眉頭皺成一團,眼睛瞇成一條線。。。
我還是以為這娃兒吃到超好吃的糖,開心的在表演....


這時Sybille從房裡出來看到這景象大笑:哈哈哈~ 那是超酸糖喔!!!


更~ 
不早講,難怪這娃兒表情這麼怪,最後還把糖吐出來在手上一直看,
大概是想說甜甜的糖果怎麼這麼難以入喉。。。。


然後為了拍下張小胖吃超酸糖的經典畫面,
我們又開了第二顆想要錄下來,
沒想到這次張小胖警覺心很夠,只一下下就吐出來,可惜啊~


跟這次短短畫面比起來,第一次的畫面更好笑更有梗!


張小胖,那是Sybille阿姨給你的見面禮 =.=



喔對,那天下午在科博館,張小胖還交到朋友喔~
挺有意思,順便記錄一下。


一個小哥哥背著泰迪熊背包在旁邊走來走去,
我稱讚他的包包好可愛,這小哥哥馬上走過來,一點也不怕生。


張小胖近來很愛這樣躲在媽媽身後裝害羞~ 這次也不例外



後來大概是看媽媽跟小哥哥玩的很熱絡,終於卸下心防,
兩小無猜的在科博館前的空地玩了起來。




小哥哥介紹他的毛茸茸背包,張小胖秀出他的漂亮手錶。




還把路邊人發的美語教材當寶一樣現給小哥哥看~



這位小哥哥可是喜感十足,搶鏡的很哪!



最後兩個人還手牽手起來了~



咱們要走了,小哥哥捨不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張小胖有樣學樣也跑回去跟著陪坐
 


兩小無猜的畫面好可愛!!

雖然我們不知道小哥哥名字,但看他媽媽在旁邊陪玩的樣子,
加上後來爸爸拿來一台真人可騎乘的mini cooper汽車,
吼~ 搖擺的很!
肯定也是個備受寵愛的幸福小孩。


張小胖看到那台可以坐上去開車的高級小cooper,
眼睛整個發直。。。。


=================================================================


大概是這趟行程讓娃兒太滿意,快到家時心情大好不停唱歌,
賞媽媽錄下一段唱「滴答答滴答答,我來吹喇叭」的童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