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1 愚人節這天,下班前臨時決定來場姐妹聚,
地點也是超臨時的決定就選在A11的Melange Cafe。
因為一切都是突然起意,沒把握平常很熱門的米朗琪有沒有位子。
沒想到平日晚上的米朗琪空空如也,
就這樣無預景達成我一直以來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米朗琪鬆餅完食記。


以前每次經過南西商圈後面那條巷子,都會被米朗琪店門口的等候人潮給嚇到,
到底是什麼樣的鬆餅可以讓這麼多人心甘情願不管下雨還是豔陽苦苦唉等?
對於要排隊還只能在辛苦排上半天終於擠進入座名額後又要趕著兩小時內離席的下午茶,
我目前為止只有屈服於Dazzling Cage蜜糖吐司這間店,而且也是唯一拖著兒子等下去的一次。
這次完全是因為好姐妹自願提早下班衝去A11排隊,結果發現大家都去愚弄別人了,
整間店空位一整排啊~~~~~


也因為只是單純的姐妹聚,手機胡亂照了就這麼幾張照片,
紀錄,只是為了證明我本人,來過米朗琪。哈哈哈



草莓冰淇淋鬆餅




看網路上說有人一樣點草苺鬆餅,但冰淇淋變成奶油泡芙內餡,
我們沒有特別說要冰淇淋還是奶油餡,因為壓根不知道有分啊。
不過看網友的食後感是說奶油餡吃起來不那麼優,還是冰淇淋好些。
可惜那天晚上三個姐妹兩個親戚來一個對冰淇淋沒興趣,
冰淇淋整個無緣的躺在那裡跟我們大眼瞪小眼最後塵歸塵土歸土化成一攤泥~~~


鬆餅是米朗琪的招牌,我看了半天,相當厚實,端上桌時香味逼人,
應該是這賣相和香氣吸引大批人潮朝聖的吧???
和姐妹們討論這兒的鬆餅和咖啡弄那大的嚇人的鬆餅有什麼不一樣,
味道我是分不太出來,但咖啡弄的鬆餅好像又更大厚度更厚一些。


不過呢,這種鬆餅吃來吃去對我來說只要烤的不硬不焦軟嫩厚實,味道好像都差不了多少,
頂多就是盤邊的水果冰淇淋在那裡變換。
吃多了這種鬆餅,突然很懷念之前在Simple Cafe吃到的比利時烈日鬆餅,
相較之下,我想我是比較喜愛比利時烈日鬆餅那種有咪咪硬又帶點微焦口感的感覺。




雞肉總匯三明治




點三明治當然是為了能當晚餐填飽肚子用,
這三明治還不錯吃,晚餐嘛,總是需要點鹹味好有吃晚飯的感覺。
裡頭的內餡其實很平常,就肉蛋火腿包一包,配上烤過的吐司,
不過那個雞肉有醃過的香味,肉也算嫩,咬在嘴裡的口感美賣。





法式田園鹹派



鹹派是請小姐推薦的,小姐說這法式田園鹹派很受女性歡迎。
端上桌時我們有小傻眼一下,因為真的好小一片啊~~~~
不過,鹹派高度很有誠意,踩高蹺來的!!!!!






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實在太像鹹蛋塔。
喜歡吃這道鹹派的人不要打我,我只是實話實說心裡話~~~~
不能說不好吃,味道上其實也不錯,但,就感覺料少了一些,
入口的幾乎都是蛋味。


回家後翻出我上課做的鹹派照片,真相大白!!!!



嘿啦,就是差在內餡的豐富度啦!!!!
內容物一多,蛋的味道就不會那麼重,咬下去的口感也會層次多許多,
不會只有吃進滿口蛋的錯覺。
鹹派,就是要像這樣才叫鹹派咩。。。。。。。。



千萬不要誤會我是在挑剔米朗琪,米朗琪的輕食老實說不錯吃,
但人嘛,總是很愛拿吃過的東西和自己會做的東西比較一下,
老王總是說自己的瓜好又甜。


Melange Cafe,從大學知道妳開始,經過了十多年,我終於吃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