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5  平時一家人要約吃一餐飯很不容易,趁著胖米生日的名目,

阿婆挑了這天,反正中秋節農曆生日前都不算晚,西堤補慶生兼打牙祭去。

 

   

IMG_2881

 

 

 

 

西堤的晚餐用餐時間只有兩個時段,不是五點就是七點四十

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上學,只好天色大亮就坐在餐廳裡等上菜。

老實說,這麼早就吃晚餐的經驗還真是不多。。。。  

IMG_0783

 

 

距離我上次來西堤已經五年以前的事兒了,

那時候好像還爆出甚麼重組牛肉風波,

當時覺得西堤的牛排實在不怎麼樣,重組的口感很差。。。。

沒想到五年後再訪西堤,我覺得變好吃好多喔!!!!!

(這也是我決定為文記錄的原因啦。)

 

 

 

 

上菜速度挺快的,話都還沒講兩句開胃菜就來了。

鮮蝦時疏蘆薈露。這是鮮蝦時蔬

IMG_0786

 

醬汁很好吃,甜中帶點辛味,

我們還特地問了服務生是甚麼sauce,現在已經有點回憶不起來,

印象中是咖哩美奶滋的樣子。

 

 

鮮蝦時疏蘆薈露。這才是蘆薈露

IMG_0787

 

有梅子的味道,滋味很不錯。

 

  

接著是前菜上場~~ 

焗烤蘑菇

IMG_0820

 

方塊麵包

IMG_0819

 

說是麵包根本是吐司啦。不過烤得相當酥脆好吃喔,無限量供應隨你要幾籃。

 

 

超大一盤的焗烤蘑菇

IMG_0822

 

我想像中的焗烤蘑菇是一顆顆的那種,沒想到端出來是看不到磨菇的焗烤。

味道不錯,但因為很大一盤,吃了三分二之後就容易覺得膩了。

 

 

義式牛肉丹麥餅

IMG_0818

 

 

這是兒童餐裡頭附的前菜,對兒童來說光前菜就根本吃不完了嘛。

我沒有吃這道,因為我光負責自己盤裡的焗烤蘑菇就很忙惹~~~~~ 

IMG_0821

 

吃完了開胃菜和前菜,這時候一般餐廳放在第一道的沙拉才要上場。

 

 

時鮮水果沙拉

IMG_0797

 

只要水果新鮮水分多汁,不太容易出錯的一道。

 

 

 

 蘿美生菜沙拉

IMG_0806

 

這也是很基本的沙拉款。

 

 

招待的汽泡香檳

IMG_0794

 

訂位的時候有特別註明是慶生餐會,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多了這個沙必思??

不過這杯香檳喝起來感覺沒有很像香檳,汽泡果汁的味道重些。

 

 

義式海鮮清湯

IMG_0830

 

西堤上菜的安排有經過設計,開胃菜和前菜吃完口中難免有些油膩,

吃上一盤清爽的沙拉後,肚子騰出空間繼續品嚐湯品。

這時候我好慶幸我點的是相對不那麼膩口的海鮮湯,

其他的湯品不是南瓜濃湯就是巧達濃湯之類的,

大姑喝兩口之後直說整個胃又是焗烤又是濃湯實在太奶了啊~~~

 

 

所以接著馬上來上一杯漱漱口的沙瓦。

 

沙瓦 

IMG_0828

 

但這杯沙瓦是今天晚上整個餐點最不獲青睞的一道,

喝起來像色素汽水,不優不優。

 

 

漱口的作用沒別的,就是為了主菜的登場~~~~

 

 

 

 

 原塊牛排

IMG_0832

 

基本上我對於牛排這種東西並沒有很深入的研究,

實在沒辦法分辨怎麼樣叫作上等牛排。

根據賴瑞吃下第一口的說法:好嫩!!

好吧,這意思應該是說肉質很鮮美好吃。

 

 

芥末子牛排

IMG_0833

 

這是婆婆點的,我吃了一小塊,

老實說....我分不太出來跟前面那個原塊牛排有甚麼本質上的差異....

(還不都是牛身上的肉....不管甚麼部位都叫作牛肉啊...)

 

 

 義式丁骨豬排

IMG_0836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丁骨要特別選豬排?? 我其實想點的是丁骨牛排啊!!!!

來西堤結果吃了不是牛排的主餐好像很那個吼????

 

不過人家這個丁骨豬排可也是很不錯吃的喔,

服務生會來桌邊幫你把丁骨先切掉,

剩下鮮美的豬排肉讓你大快朵頤。

應該說吃起來不會有肉很大塊時容易出現的澀感,

咬進嘴裡是很鮮嫩多汁的,好吃好吃。

 

 

舉個杯祝福五歲小壽星生日快樂!!!!!

IMG_0838

 

小壽星專屬的兒童餐

IMG_0840

 

 壽星嘛,一定要給他也點上一份專屬餐的啊。

(其實是西堤根本沒有單點的東西....)

結果咧,

壽星哪裡吃的完這麼一大份兒童餐,

早知道就爸爸媽媽阿婆姑姑盤裡的食物各分一點就可以了。。。。

 

 

法式布蕾

IMG_0847

 

 

巧克力袋冰淇淋

IMG_0844

 

冰淇淋沒甚麼特別,倒是那個巧克力袋很有意思,

外皮脆脆的,一咬下去巧克力醬全部流出來。。。

然後小孩就滿手滿臉沾滿了巧克力醬,

然後媽媽就哭了.....

 

 

 

登愣~~~

最期待的生日快樂歌

 

壽星不知道在害羞甚麼勁兒~~

 

 

 

西堤小喬巴!!!!

IMG_0848

 

 

西堤準備的這頂喬巴帽挺可愛的,配上今天紅上衣剛剛好。

 

 

為了應景,愛子媽媽很犧牲的放出一張照得很糟實在一點都不想露臉的全家福

IMG_2873

 

 

餘興節目來了~~~~

 

壽星獻上唐詩一首:

杜牧。秋夕 

祝福大家中秋節愉快!!

 

 

 我,終於五歲囉。

 IMG_0852

 

 

整體來說,

五年後再訪西堤整個感覺好很多,

環境變好,餐點變美味,

價位也還算可以接受。

 

 

 

西堤美食慶生記,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