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或多或少都已經知道我開春以來荒廢這裡的原因,

身體上的不適實在是讓我無心他顧,

從沒想過這段期間會讓身體起這麼大的變化…

雖說比起很多人來我已經算幸運了,

能吃能睡不鬧孕吐,

聽起來應該過的挺愜意是吧?

錯!

就算可以吃可以睡不會吐還是母豬附身啊~

早晨起來還是會因為聞到牙膏味道隱隱作嘔,

坐在辦公室裡還是會因為胃部空間變小身體一整個不舒服,

中午吃飯明明很餓卻因為腹部強烈脹氣怎麼也吃不多,

最嚴重的是突然間被母豬附身隨時隨地只想躺著睡覺…



過完年剛開工的時候一度擔心母豬附體無法應付開春繁重的工作,

沒想到這意外的禮物很給面子,

硬是讓母豬我那陣子的in box隨時保持空空如也的狀態,

彷彿是要母豬媽媽我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打瞌睡等下班回家繼續睡…

真是個乖仔啊。


等到過了民間禁忌的那段日子,

我以為我就要擺脫夜裡頻尿、聞牙膏色變、想吃卻吃不多、成天攤著睡的母豬命運,

沒想到新的劫難考驗活生生展開~

一向好吃好睡一覺到天明、

即便初期頻尿也總能很快栽回床上快速入睡的我,

卻開始夜夜淺眠、翻來覆去睡不安穩…

不管多累多想一覺好眠、多控制睡前喝水次數,

總是每天在夜裡醒來數次跑廁所,

再回到床上,

聽著老公大聲的呼吸聲伴著越來越驚人的酣聲,

越是努力逼自己入睡就越是在緊要關頭被身旁的酣聲猛的嚇醒,

怎麼努力都沒辦法讓自己變成母豬…。



無法好好入睡的母豬還稱得上豬嗎?

真的,母豬也有身為母豬的深切煩惱...。


母豬現在只寄望那個和母豬還沒有啥互動的仔,

好好的讓豬體快樂的、安穩的睡上好覺,

這樣母豬和豬仔才能健康度過這漫長歲月啊~


乖仔啊,聽到沒,一定要大力幫忙呦。

這樣以後才有麥當勞肯得基摩斯漢堡可以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