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捷運昆陽站門口總有一兩個年輕人向路人招生免費減肥課程,

「減肥嗎?免費喔~」

「現在參加免費喔~」


本來減肥這種事對我就不太相干,

頂多在我前年小腹大漲的時候曾經動過減小腹的念頭,

沒想到在我小腹日隆後居然發生這樣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場景…


照常的上班天、我照常挺著大大的小腹趕捷運,

捷運站門口的年輕人照常的賣力叫喊免費減肥課程,

一切看起來是這麼的自然正常…

偏偏就在我走過這兩個年輕人身邊的時候,

其中一個年輕人開口對著我說:

「小姐,想要減肥嗎??免費喔~」


我楞了一下,確定他是在跟我說話沒錯~

我?減肥??有沒有搞錯?


看來這陣子我常常抱怨上公車始終沒人讓位給我的事實真相終於大白,

原來人家真的不是看我是孕婦還故意不讓位的,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我看起來只像個小腹特別腫大的肥腹婆而已啊,

好吧,誰叫我全身上下除了小腹沒別的地方像大肚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