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報名這種試飲活動,感覺挺新鮮的!  


廠商有說這產品是食品不是藥品,基本上並不標榜甚麼療效,既然不是藥也對健康沒有危害,那我就大膽的給他報名下去囉。



收到試飲品時有嚇了一跳,想說怎麼是一整盒這麼大器? 

後來想起來試飲活動為期十天,每天喝2包,一盒剛剛好哪,哈。





產品外觀~ 中文名稱翻成【樂可纖】



聽名字挺像減肥藥的,但他偏不是,神奇了吧!!




廠商寄來一整盒試喝,每天午餐晚餐飯後喝, 剛好可以喝10天


我在想不知道可不可以早餐過後喝?
(喝完剛好幫助消化吃下去的早餐啊...哈)






易於攜帶的小包裝很方便


因為是每天午晚餐後喝所以設計成2包連在一起






當然也可以一包一包撕開攜帶,隨你高興






粉末狀感覺很好沖泡







倒入熱開水沖開後變成橘子色的看起來有點像伏冒熱飲



喝起來嘛...是淡淡的橘子味...甜甜的...老實說熱熱的喝還挺不錯的
 




粉末泡水後會有一些呈現結凍的凝膠狀
 


我有試過~  再放久些整杯都會變成像愛玉凍那樣... 
一度以為產品有問題不能喝了後來發現這是樂可纖的正常現象

因為我把整杯愛玉凍喝下去後...吼~ 居然有種吃完小塊麵包的感覺...
明明只是喝個飲料卻有吃固體食物的fu??


原來~  那些凝膠物質就是植物膠,也是讓人吃下去有飽足感的原因啦




仔細看泡開的樂可纖還是可以看到很多顆粒狀稠稠的




但也不至於太稠



在十天的試飲過程中,除了第一天沒看清楚廠商說明得在午晚餐飯後喝,吃完早餐就咕嚕咕嚕喝完一杯,那一次早餐過後飲用的感覺我印象特別深刻,因為真的沒多久就覺得肚子腸胃在那裏動啊動的!
不是肚子不舒服那種翻攪喔,而是真的感覺腸子在肚子裡輕輕的轉來轉去似的,沒想到這東西真有幫助腸胃蠕動的功用噎。 



通常每天下午三四點是我下午茶補充體力的時段,不管怎樣一定會打開抽屜拿些餅乾零食填填嘴,但喝樂可纖的那幾天,午餐飯後喝完後一直到傍晚,我好像都可以維持好長一段時間的飽足,完全沒有想到要拿零食出來解饞


我仔細想想,這應該不是樂可纖有多神奇,說穿了其實就是膳食纖維和植物膠的作用,利用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植物膠也讓肚子持續有飽脹的感覺。又因為連續喝樂可纖,每天都有很多的膳食纖維在我肚子裡帶動腸胃做運動,連帶的那幾天便便好像真的無形中順利許多感覺好神奇說



人家都說女人容易有便秘的困擾,我雖然不至於有這方面的嚴重問題,但偶而碰到身體缺水還是會因為變便不順暢而痛苦萬分,當然這跟飲食習慣脫不了干係。但如果有一種像喝水一樣的東西光喝就可以有吃蔬菜水果的部分功效,對我這種成天坐在辦公桌前的人來說,不用費心準備蔬果就可以直接攝取到大量的膳食纖維,同時又可以因為裏頭的植物膠成分讓自己維持飽足感止飢,一邊做體內環保一邊又不會讓肚子餓到咕咕叫感覺像是虐待自己,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實在是很划算又方便啊~

 

樂可纖~ 我不會忘記你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介紹:
樂可纖商品網址:
http://www.dulco.com.tw/product.html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adyNo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