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中午婆婆來電說想要帶孫子上山渡假去,原本想說星期六幼律課不好再缺課了,但後來想到自己右手前兩天不知怎搞得完全舉不起來還搞到整晚酸痛到睡不好隔天火速請假去做電療,這種狀況看是要抱著魯胖米小朋友搭捷運上課是有淡薄啊困難,好吧好吧~  就再缺一次課讓兒子上山去吸收一下日月精華看會不會改善一下暴躁的脾氣。



隔天星期五一早婆婆就拎著兒子上山玩兒三天去了。



聽起來好像我又有單身假了吼??不,這次賴老瑞沒出差
…ha



本想說那週五兩個人都早早下班來場電影或吃頓好吃的放鬆心神,夜裡回到家再吹著涼爽的冷氣上網上到爆肝,然後隔天睡到中午自然醒,兩個人再手牽手去找間好吃的店來個
Brunch…嘩!!光用想的就超讚的!!





結果咧~~
  



因為我賢慧心又起想說好歹買一包水餃回家放著,萬一放假肚子餓不想出門下個水餃也可以果腹,為了這包水餃只好下班先衝回家放進冰箱。然後週五整個下午工作量大到靠悲就算了,一顆頭還像火山爆發一樣痛的快爆炸
這下什麼玩樂的心情通通少了一半的fu~ 只想快快回到家先休息一下再說。





就這樣,回到家倒頭一睡,從不到晚上七點睡到聽到賴老瑞回來繼續睡,心裡明明想著再躺一下就要起來進行我的週五狂歡夜計畫的,怎知因為賴老瑞也說好累想休息一下,兩個人就這樣一路躺躺躺。。。。躺到了隔天早上七點半。





簡直是兩隻神豬來著!!不吃不喝睡了
12個小時啊!!






接下來的週六一整天,我都掛在電腦前仔細研究那好幾次下載素材不成功的光影魔術手,還有摸索下載之後的素材到底要怎樣才能套用到主程式上頭,光這兩個看起來簡單到不行的動作就花了我一天的時間。。。。。。是有沒有這麼腦殘手殘啊我。。。。。。





當我終於下載成功而且套用完成第一張相片時,我真是比聯考放榜還要開心(因為當年本人聯考成績從沒讓自己和旁人開心過
… ><),一旁的賴老瑞對於我興奮的舉動和緣由一整個不解,只覺得搞個網頁有必要弄到人仰馬翻嗎??

(這你不知道啦,現在網頁技巧日新月異,不好好吸收新知很快就會被時代巨輪淘汰的~~)





不過,有些素材我怎麼下載都是不成功耶??而且我發現從不同載點下載的主程式內建素材也不太一樣,搞得我現在頭更大啦
。麻煩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我這個網路技巧白痴關於那些軟體的下載秘技嗎??  ^^

 




弄了一天的光影魔術手,接著又想到
bbh照片容量越來越不敷使用,上傳的相片不來個事先壓縮是不行的,於是又開始爬文咕狗怎樣可以整批次壓縮,最後下載了photocap軟體,學批次壓縮之餘還順便學會了照片對話框的功能喔吼吼吼,我當年唸書要是有現在搞網誌的一半熱情,現在早就不知道飛黃騰達到哪裡去了啊我~~~



 (也還好沒有小孩在身邊搗蛋吵鬧,才能讓我心無旁鶩如此專心的鑽研啊...)

 



好啦,週六就在不斷地研究網頁軟體技巧和努力摸索中度過,晚上兩個人出門覓食時還很無聊的上演小吵一架的戲碼,用這小架當作星期六的結尾
(真是夠了)。

  

至於星期天,婆婆即將要帶兒子返回家門,讓咱們兩個不得不面對人間還有一個兒子的現實,一樣早早起出門吃個麥當當早餐,回家繼續把網頁未竟的志業完成,等到兒子回到家,沒有小孩吵的假期就這樣宣告結束。

 

 

很無聊吧喔,哈。早就說過我人生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