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來由的破病,沒有甚麼感冒徵狀,就是肚子一整個不舒服。

撐了幾天,上腹部難受到無法好好專心上班,

一度以為胃潰瘍得照胃鏡了,沒想到醫生很淡定,說是腸胃發炎

五天後還痛再來考慮照胃鏡。。。。。

  

 

 

 

 破病整天睡,睡太多的結果就是早上很早就醒了,

想起自己的阿母十月造訪九寨溝張家界,

就來欣賞風景如畫之美,看能不能加速病體復元~~

 

考完大學那年和家裡一起去了趟沿海,對海關印象非常差!!!

全家人都過海關了,唯獨我,被叫進小房間裡問話,

要我把包包全翻開來檢查,言下之意就是覺得我不對勁兒。。。。

一個年輕女生初來乍到被這麼一盤問,整個人是嚇到傻了。

放行後搞不清楚東南西北,急的快哭出來,

偏偏阿爸阿母和妹妹完全沒發覺我不見了,

在遙遠的出口處開心聊天,看到我終於出現還抱怨我怎麼這麼久~~~ 

 唉,那次之後,我壓根不想踏上神洲!! 

 

 

  我阿母對神洲之旅的排斥比我還嚴重,

這次倒不知怎麼報了個豪華團,玩了十一天回來之後,

每天把我的FB洗板,

逢人便說一定要趁早去四川賞張家界九寨溝,

晚了,怕沒機會沒體力~~

 

 

唔,九寨溝童話天堂真不是蓋的!!

 

 

 單眼相機下的自然景色,讓人驚嘆這真是人間仙境

 

 

 

其中還造訪了阿凡達電影裡曾在這兒取景的一些場景,

我阿母是開心到立馬在臉書上PO了這尊雕像。

 

 

其實,我也是到這時候才知道原來阿凡達曾經在四川取過景啊???

一直以為電影裡那些奇幻景色是特效做出來的,

直到看到阿母拍回來的照片才發現,

原來真有這種天然美景!!!

 

 

 

 

說到底,泱泱大國五千年文化果然不是蓋的,

山川水色隨便一個景就是一個氣闊二字!!

 

 

病中,多看看壯麗美景,有助心情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