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發現兒子有點感冒徵狀,看他體力依舊如常活蹦亂跳,應該無啥大礙。
週一讓他和婆婆一群大小朋友上金山泡湯度假兩天,回來後聽婆婆描述也是好得很,
還在想說這孩子果真是個適合玩樂的料,不愧是有愛玩媽媽天性的真傳。。。。



兒子不在家的週一那天,一大早賴瑞就說自己應該是被兒子傳染感冒了,鼻子喉嚨都不舒服,
我看著這個人,怎麼每次兒子只要一看完醫生,老子就不甘示弱的也要跟著來上一輪????
嘴裡不屑取笑: 吼,晚上擁著小孩睡,跟小孩臉貼臉口水對口水的明明是我,怎麼你在那裏被傳染???真是破笑年!!!



話都還沒講完,週二一到公司就發現自己喉嚨隱隱作痛,而且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以我多年小病成良醫的自我警覺,這下不吞個消炎藥鐵定沒完沒了,晚上精力旺盛的兒子回家,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火速看了醫生拿了藥,因為症狀也不是太明顯,醫生開了消炎止咳的藥給我好讓我舒緩一些。



好啦,取笑賴瑞破笑年的話還言猶在耳,現在手上這袋藥肯定被枕邊人笑倒掉牙!!!!!
但我深信因為自己發現得早,對症下藥的快,肯定睡一覺起來就百病全除!!!!!



週三一大早起床,赫然發現我的聲音已經完全改走磁性美人風。
賴瑞聽到我那破鑼嗓子,笑著說:破笑年,你今天聲音超有磁性!!!!!



本來沒甚麼感覺生病的身體,在這天早上整個卯起來不對勁,這也不舒爽,那也不痛快。。。。。。



經過一整天的辦公室痛苦硬撐,一下班回到家漱洗完畢,我就倒在床上睡到翻過去,
連兒子要上床找媽媽都沒力氣招呼。
整個夜裡就這樣覺得自己身體熱熱醒醒,龍骨都快散了,
身邊還躺著一個也在咳嗽的兒子黏呼呼的巴在我身上,怎麼推都推不走。
怕兒子被我又再傳染,想要他睡遠一點,小子硬是不依,就是要跟媽媽捱著睡。。。。><



今天一大早被身體的痠痛感給疼醒,實在分不清這到底是生病了??還是碰上了姨媽來訪的合併徵兆???
總之,整個人昏沉無力,全身痠痛到快要爆炸。。。。。



請了一天病假,躺在床上卻很難入睡,爬起來上上網吃吃東西轉移對身體疼痛的注意,
腦裡不停浮現的卻是賴瑞昨晚的一句: 話不要說太早!!! 看吧!!!!
吼~~~~~~~~~~~~~~~~~~~~~~~~~~~~~~~~~~~~~~~~~




只是,
每逢這個時候,我都不免擔心起等我老了的那一刻,躺在病床上瞪著天花板,身上插著各種管子的那個畫面。。。。。。



真的,話不要說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