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蝦米@@ 原來不是即將成為人夫?? 而是根本已經是別人的了喔???
嗚~~~~ 我的青春小鳥兩天內飛到不見蹤影。。。。

(還好,在暌違15年後,我今年跨年終於可以重溫小清新演唱會....

喔耶!! 好興奮!!!---->這應該算是青春小鳥還有留住一點尾巴的安慰)

  

1127

怕自己變瞎子跑去散曈的結果,現在看什麼都有影子好有朦朧美。

  

1127

又一個小時候的偶像宣布將成人夫....我的青春時代果然已經漸漸遠去~~~

(還好還有迄今潔身自愛的金社長。。。。)

 

 

1120

這幾天張羅小孩晚餐的心得是:一大一小吃飯點餐好麻煩!!!
點兩客怕吃不完,點一客實在不夠吃!!

今天晚上尤其誇張,一盤蝦仁蛋炒飯我只吃到1/3,回家路上買了麵包,

本來是要當明天早餐的,公車上這小子先嗑了一個,

回到家看電視又嗑掉兩個小波羅,現在又在翻冰箱找巧克力棒吃。。。。。

到底每天去學校是當苦力搬磚頭嗎????

 

 

1119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買甚麼衣服鞋子書包我就用甚麼,沒得談!

以談的機會只有在月考第一名時~
現在小孩不同了,帶他買個書包挑三揀四,重點還不是說專挑貴的要阿母花多一點錢,

想要他試背看看怎麼樣都不肯一個都不肯喔!

接轉頭走出店外:我不喜歡這個,我們走吧~~!!
最後專挑阿母看不上眼的,一點都不護脊的,醜得要死又全無功能性

背起來像被學校虐待的可憐學童般的那種大書包。。。。@@

老闆說:

走進店裡買書包的客人吼,只要父母一般都選我左手這咖專門的書包啦,

但小孩全部都選我右手有卡通圖案很不討父母歡心的這咖啦!

((((((老闆有一種看戲的風涼fu))))))
 

 

1118

正在等垃圾車時間,想說天氣冷算準時間衝出去馬上回來,

沒想到剛剛一開門發現小天使已經把我提前放在門口的廢紙箱和一袋廚餘給收走惹。。。。
唉呦,家附近的小天使阿嬤怎麼拿摸好心啦!!!!!  甘溫~~~~

 

 

1110

明明只是去過一個雪隧就到的地方住一個晚上,怎麼也可以累成這樣???

— 覺得好累

 

1108

換主機板要12500!@@

 

1107

[請問]
一台用了四年的VAIO,維修超過多少錢會讓你決定放棄它?
(對,我此刻很阿雜〜)
 

 

1107

明明前一天還互道晚安,隔天就翻臉不認人。按了砲兒鍵動也不動,電源燈連亮都不亮...
嗚!我的小白真的爆斃了嗎???是昨天牽太多台車回家的懲罰嗎。。。。
啊〜〜〜〜〜〜我的VAIO!!

 

1106 

這些...這些...跟那些...也太〜可〜愛〜了〜吧! (尖叫)

  

 

 

1105

這篇討論文。。。。讓我發現我當年很多部日劇是看【錄影帶】的耶!!
還買了好幾套柴門文的漫畫回家供著,睡覺都會偷笑...
有人不知道錄影帶是甚麼嗎??????   (遠目~)

 
 

 

1105

我覺得簡單的戚風最難的就是如何漂亮脫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