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把年底就要到期的優惠券用掉,

12/28這一天下午我拎著胖米又走進這個累死阿母不償命的地方。 

 

Babyboss在親子遊樂名單的排名大概就像是每個小朋友心中的巧虎偶像一樣神聖。

不管來過幾次,總是能緊緊抓住每個孩子的目光。

(反正苦的是阿爸阿母又不是他們~~)

 

既然累的是阿母,那好歹職業類別可以讓阿母有參與感一下吧???

每次問胖米要不要當一下阿兵哥,都只得到我不要三個字,

這天直接用別的職業都額滿了,就剩這個囉,快~~~

於是呼,小匪幹阿兵哥登場!!!!!!!!!! 

 

 

 

說是阿母獨裁也不盡正確,

因為我們2:30抵達,排了半小時的隊伍,

3:00時間一到,滿場親子真的是用飛奔的方式衝進場內。。。。

然後,三分鐘後,我就看到這個牌子!!!! 

 

3:03!!!!!

 

這還是在很裏頭的場館耶!!!

更不用說其他熱門職業,早就只能望館興嘆。

本來我拎著胖米衝到這兒時,也不過才五六個人,

哪知這小屁孩一心只想自己挑自己要的職業,

對這個父母安排的職業本能下意識的抗拒....

就這樣拉扯了不過十秒,

我們就當場變成孫山席,呼~~~

 

 

只差五秒,我們就連孫山都當不上惹。 

孩子啊,這社會很險惡,先搶先贏不搶穩輸,

不是甚麼東西都會在原地等你的,懂嗎!!!!

 

 

我本來打的算盤是這樣的:

胖米去職業體驗,阿母在外頭抱著哀配看韓劇,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我一直到離場都沒機會拿出哀配....

 

 

胖米半強迫的被壞心阿母送進去管訓中心野戰部隊接受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本來有點擔心他在裏頭會鬧脾氣,

我還在外頭張望半天深怕下一秒大門會打開要我去領小孩回家吃自己,

還好~~

國家沒有虧待他,一直到體驗結束胖米都一直開心的大喊:

好好玩,好好玩,當阿兵哥好好玩!!!

 

嗯,這樣就對了,國家真的很需要你!!!!

 

 

半小時候,訓練結束,整團小匪幹出來遊行答數啦

 

阿哈哈哈,怎麼會這麼讓人想笑啦!!!!

 

 

煞有其事地展開隊形表演刺槍術

 

 

一天為軍人,誓死效忠國家

 

 

 

 原地突刺,刺~~~~

 

我覺得帶領的班長真的很重要,

帶的好,下頭一團小匪幹就可以很進入狀況,

表演一場讓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笑破肚皮的操槍秀。。。。。

 

 

殺殺殺,殺啊~~~~~~~~~~~

 

 

 

阿母在踏Babyboss之前就暗暗立誓,

這次來一定要嘗試一些沒玩過的體驗,

運鈔保全,就是一直被胖米列為往來戶的一項。

(理由:不詳) 

 

 

這天很剛好的又只剩下保全可以讓我們在退下軍服後立馬帶上防彈頭盔,

喬胖米樂的~

 

所以說,聽媽媽的話是不會錯的。

( ㄟ~~ 好語重心長)

 

 

 

我是不知道他們在裡面都在幹嘛啦,

從玻璃看進去,很像是去搶銀行。。。。

 

 

很人模人樣的運鈔保全

 

 

之後又去重操舊業當了一次警察

 

 

只是阿母不懂,明明幫他摺好的袖子,

為什麼在出任務的時候變成這德行???

又不是要去甩水袖耍大戲~~XDDDDD 

 

 

 人民公僕,敬禮!! 

 

喊口號

 

 

練習指揮交通 

 

 

嗶嗶嗶!!!禁止通行喔!!! 

 

 

可以過了,請~~~

 

在我身邊有一對香港父母帶著女兒來這兒玩,

我問他們是專程來體驗的嗎?

爸爸回我這是他們朋友推薦一定要來的地方,

只是沒想到:父母會這麼累!!!!

 

啊哈哈哈哈,世界上的孝子孝女父母果然感想都一樣。

 

 

張小胖小朋友接著相當認真的學習怎麼擠牛奶 

 

 

 

上工! 

 

 

 

擠到一半轉頭對外頭的我說:

媽,擠出來的都是假的,是水!!

 

 

孩子,社會是很現實的,很少貨真價實的東西,你要適應。 

 

 

幫牛洗澡 

 

在我看來,擠牛奶這項體驗還真是沒甚麼樂趣,挺無聊的,

但孩子似乎玩得很開心,擠牛奶擠得很高興,擦澡擦得很努力。

好吧,年輕人涉世未深,這種反應本來也是正常。

 

 

然後我們又跑去報名Housekeeping

 

 

 沒想到打掃這件事你這麼有興趣,早說啊!!!!!

 

 

以後家裡的粗活就通通交給你了蛤!!!! 

 

 

在聽媽媽的話幹了好幾項不是出於自由意志選擇的職業後,

 最終,還是得和他的最愛來上一張才會甘願。 

 

 

還有,當黑手這件事一直是他心裡不變的永恆之愛 

 

 

只要能跟底盤在一起,甚麼都不重要

 

 

 嗯,阿母對於你有這種執著相當激賞,

黑手也會有出頭天,真的。

 

 

本來我們一開始還有體驗攝影師這個行業的,

那可是胖米自己從進場前就嚷的要參加的活動。

怎知一踏進去居然是親子體驗Sangsong最新款照相手機的功能介紹。。。。

親子一邊操作把玩最新手機,解說員一邊不斷洗腦這手機適合親子的原因,

我把玩的結果:真的是一台很不錯的機型!!!

只能說,贊助廠商的置入性行銷太厲害。

還好,不是用金社長當代言人,

不然,阿母很可能第一個中槍~~~~(好險) 

 

 

好啦,趕在元旦前最後一個假日把票券用完,

我們母子本日一共打了六分工,對家計也算不無小補啦。

以前會擔心胖米不夠大方,不聽指令,不願意嘗試,

這次看他一個人從排隊到進場一直到體驗結束,

聽得很認真,玩得很專心,

還很大方愛現的舉手回答問題,

唔,真的長大惹~~~

阿母有一種時光飛逝之感......

也許不久後,這孩子會揮手對我說:

媽,這裡好無聊,我們不要再來了,我們去虛擬賽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